2021金翎奖评选结果出炉 《阿瓦隆之王》荣获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2021-11-2621:49:0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评选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并成为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有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

  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及优秀的运营能力,趣加互娱旗下游戏《阿瓦隆之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摘得“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项。

  趣加互娱定位于专业从事内容研发和发行的中国文化企业,致力于成为一家提供极致体验的内容服务商。目前拥有游戏业务、投资业务、电竞业务、文创业务四大板块。在游戏领域,趣加互娱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室,覆盖RPG、PVP、SLG、Puzzle等多个品类赛道。

  《阿瓦隆之王》作为一款3D-MMO策略游戏,是第一个在美国苹果畅销榜登顶的中国游戏,也是中国第一个在苹果应用商店收入排名第一的游戏,在欧美已成为非常具有知名度美誉度的品牌。截至目前运营 5 年仍历久弥新,稳居中国出海游戏收入榜前15,成功登顶 67 个国家榜首、覆盖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过亿用户,同时在一带一路和亚太经合组织国家中始终处于收入排名前20的规模。

  《阿瓦隆之王》一直不忘在全球推广中国文化,传承优秀东方文化、助力文化走出去。2018年在游戏中推出了“花木兰”这一中国角色,吸引了全球玩家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同时未来也正在结合中国传统工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宝贵资源,打造更具文化内涵的周边产品,以优异的文创作品助力中华文化在全球的传播。

  游戏特色玩法-虚空战场

  联盟PVP玩法。在特殊地图中,获取积分,考验联盟策略和玩家配合

  游戏特色玩法-王国总动员

  多阶段王国竞争。通过资源采集、怪物击杀、建筑升级等发展阶段,以及最终竞争阶段,获得王国积分,比拼王国实力。

  游戏特色玩法-领地纷争

  地图建筑攻防PVP玩法。通过发展联盟领地,将王国名城建筑纳入联盟,获得名城建筑。

  未来,趣加互娱将以”全球化、精品化、多元化”为目标继续在各领域深入探索,以“好奇心、冠军精神、追求极致”为企业文化,以“打造全球互动娱乐前三极”为愿景,通过充分发挥公司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领域的能力,力争在未来几年中,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头部产品,开创企业更好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趣加互娱受邀参加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共创美好未来

11月6日,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在流光溢彩的浦江之畔面向全球发出了诚挚邀约:“欢迎来上海,让世界看到你”此次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中,一批全球化的企业代表受邀来到现场,深入了解上海的城市发展前景,并分享在沪发展的感受。趣加互娱作为优秀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并在现场与徐汇区政府真诚合作、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签约。

2021-11-06 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