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5周年!《人类一败涂地》开启创意关卡设计大赛

2021-07-1315:08:44来源:新浪游戏

  由独立游戏厂商Curve Digital发行的知名派对游戏——《人类一败涂地》,即将在7月23日迎来发售5周年的庆典活动。为此,官方特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关卡设计大赛。

  自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9点起,截至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6点,玩家可以在将展示你游戏关卡创意设计的图片(jpg/png/gif)带上#人类一败涂地#话题发布B站@人类一败涂地官方或者微博@人类一败涂地发行商来参与本次大赛的创意选拔。图片内容可以是绘画、涂鸦、3D建模,也可以是实体模型,或是一段文字描述,甚至连“诗歌之外,文体不限“的规定都没有。

  同一位玩家的参赛作品没有数量限制,只要作品符合规定且最终入围,那么就算玩家提交的是一根大萝卜,《人类一败涂地》的关卡设计师们也会在玩家的“亲自”指导下,用萝卜雕出一朵花来。

  别管离不离谱,总之官方会想尽一切办法,填上玩家的无底脑洞!

  除了定制地图之外,《人类一败涂地》还将根据入选玩家的设计创意,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赠送由赛睿(SteelSeries)提供的千元级高品质游戏外设。

  具体活动详情,敬请点戳下方链接,观看《人类一败涂地》的5周年大赛宣传片,关注游戏的B站与微博账号,即刻化身“一败涂地”的神笔马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h411h7vy

  发行商Curve Digital联系方式:

  邮箱:curve digital_cn@curve-digital.com

  微博:@Curve Digital

  B站:Curve Digital

  更多资讯:

  ● 发行商网站:http://www.curve-digital.com

  Curve Digital简介

  Curve Digital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游戏发行商。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将各种品类的优秀游戏带给全球玩家。Curve Digital拥有独特且多样的游戏类目,其中包括经典的《为了吾王》、《轰炸机小队》这样的独立热门游戏,备受好评的《洪潮之焰》、《机器人殖民地》,以及钛金销量的《人类:一败涂地》。如今,Curve Digital已然成为全球领先的PC和主机游戏领域的主要发行商之一。除了与众多独立开发者合作之外,Curve Digital内部的工作室还包括位于英国布莱顿的开发团队Runner Duck Games以及老牌游戏工作室IronOak Ga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