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壁垒!带你穿越各个游戏世界!2021GWB腾讯独立游戏大奖赛火热报名中!

2021-06-1514:35:11来源:新浪游戏

  打破壁垒!带你穿越各个游戏世界!2021GWB腾讯独立游戏大奖赛火热报名中!

  2021GWB腾讯独立游戏大奖赛于3月22日正式开启,即将于6月30日结束报名。

  本届大赛由腾讯独立游戏孵化器主办,目标是帮助独立游戏团队解决难题、提升品质,从而促成游戏行业多元生态的整体发展。本届赛事不仅为开发者提供二十多项赛事荣誉、多平台的宣传资源、各路专业的评委共同助阵,还为优秀独立游戏提供单项高达50万奖金和更多扶持计划。

  金奖可获得五十万赛事奖金,银奖,铜奖,优胜奖可分别获得二十万,十万,三万的高额奖金!

  除此之外还会有各项扶持资源,为你的游戏持续助力,面对如此丰厚的赛事奖励,怎么能不让人心驰神往呢,有着独立游戏梦想的你们,快来参加吧!

  宣传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w411Z7hk

  报名地址:https://gwb.tencent.com/awards202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