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堂&篝火营地x铃空游戏主机游戏游园会成功举行

2021-06-0911:59:51来源:新浪游戏

  2021年6月5日至6日,由篝火营地X铃空游戏主办,铃创孵化器承办的昙华林主机游戏游园会,在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文化核心区成功举行。来自电子游戏领域的知名品牌、业内专家大咖、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游戏发烧友欢聚一堂,参加游园活动,开展深入交流,现场体验游戏,度过了一个欢乐、活力、难忘的周末。

  业内如此专业火爆的展会活动,自然少不了知名电子游戏外设品牌八位堂(8BitDo)的参与。此次,八位堂(8BitDo)带来了品牌最新发布的游戏手柄等产品,并提供了现场体验区、品牌推广区、休息交流区,为游戏玩家、参观者提供了体验交流的良好空间和平台。

(八位堂展台)(八位堂展台)

  此次游园活动突出了观众的参与互动,不仅有 PS5体验,还可以畅玩近 20 款独立游戏,更有众多平台作品与街机游戏提供展示和体验。此次活动方提供了多场主题和内容不同的电子竞技比赛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园观众的参与。特别是在八位堂(8BitDo)的体验区,游戏玩家就十分尽兴的体验了马力欧卡丁车、只只大冒险等经典游戏。这已经是八位堂第四次来到武汉,与新老朋友汇聚在昙华林主机游戏展。与武汉玩家们的亲切交流,产品分享就像家人一般的愉悦开心。

(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
(游戏玩家竞赛体验游戏)(游戏玩家竞赛体验游戏)
(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
(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游戏玩家在八位堂展台前体验游戏)
(玩家游戏体验)(玩家游戏体验)
(八位堂产品Pro 2 )(八位堂产品Pro 2 )

  快乐的时光十分短暂,游园活动快要结束了,还有很多游戏爱好者停留在八位堂(8BitDo)展台恋恋不舍。一段时间以来,八位堂(8BitDo)坚持“为了过去的好时光”的品牌理念,推出很多经典的游戏蓝牙手柄、游戏周边 3C 电子类产品,在游戏发烧友、专业游戏玩家、游戏爱好者中享有很高的评价和口碑。这次展会上受到的追捧和认可,就很生动的证明了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