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软硬协同优势,华为与中手游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

2021-05-1810:52:42来源:新浪游戏

  5月17日,华为和中手游在深圳正式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的签署,这是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的进一步加强。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基于华为终端平台、华为移动服务HMS全场景生态能力、5G、公有云、AI、大数据等优势,和中手游优质的游戏内容、IP衍生等优势,双方将积极在游戏深度联运、联合推广、IP衍生品及品牌、HMS生态、游戏竞争力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建立稳定、可持续的战略伙伴关系。

  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中手游合伙人兼副总裁王晓霖,中手游合伙人兼副总裁袁宇,中手游副总裁周道军,中手游商务中心总经理孙悦,华为Cloud BU总裁、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应用市场业务部总经理吴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张思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会谈。

  中手游是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生态公司。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表示,“此前,中手游已经与华为展开游戏业务的相关合作,包括多款取得优秀成绩的IP游戏大作,如《斗罗大陆-斗神再临》、《龙珠觉醒》、《航海王强者之路》、《雷霆霸业》、《轩辕剑剑之源》、《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等均登陆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游戏中心,并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丰富的专属权益。双方基于过往合作建立起一整套成熟对话合作机制,并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协同发展经验。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具有历史意义,我们希望与华为的合作继续加深,中手游将持续为华为及其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质游戏内容和服务、顶级IP品牌运营合作,全球范围内的深度联运合作,并且优先使用华为云进行业务承载,将会有更多的游戏大作全面使用华为云的服务。我们对未来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充满希望。”

  华为Cloud BU总裁、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我们和中手游已经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华为将继续基于全球化优质渠道、全球前三大的应用生态,通过更丰富的运营资源、便捷的开发者服务和多样化营销活动,全面助力中手游提升面向全球的分发能力,触达全球超过7.3亿华为终端用户。华为还将发挥软硬协同、“云云协同”的优势,为中手游提供全面领先可靠的华为云服务,并基于华为云共同探索云游戏、VR游戏等应用场景,提升游戏运营质量,增强用户体验。我们对未来双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化合作充满期待,相信此次合作也将把中手游的创新带给全球更多用户,开启新的篇章,在游戏领域树立新的合作范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