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游戏中心惊喜亮相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集结无尽想象

2021-05-0614:05:03来源:新浪游戏

  5月3日,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广州圆满落幕。作为本届漫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游戏中心凭借精彩的互动舞台与游戏体验区,给用户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漫展期间,华为游戏中心携手《航海王:热血航线》、《三国杀》、《鬼泣-巅峰之战》、《忍者必须死3》、《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黎明觉醒》、《荒野乱斗》,为用户玩家带来coser表演、舞台剧、乐团演奏等表演的同时,也设置了专属的游戏体验区,让用户玩家一次性体验最潮最in的热门游戏、参与火爆的新游试玩、惊喜的游戏抽奖等,让每一位玩家都尽兴而归。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与走心的回馈,华为游戏中心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玩家的平台体验感与幸福感。

  主舞台惊喜不断 精彩表演轮番上阵

  作为致力于为用户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服务、有温度的社交空间的平台,华为游戏中心一直以专业化、有温度的态度为用户玩家带来丰富的游戏内容和体验。为赋予用户玩家更多想象,华为游戏中心在漫展上邀请到了华为游戏中心高级运营总监给用户玩家分享了华为游戏中心超凡游戏体验,与用户玩家一起构想游戏体验新时代。

  随后漫展期间,华为游戏中心携手《航海王:热血航线》、《三国杀》、《鬼泣-巅峰之战》、《忍者必须死3》、《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黎明觉醒》、《荒野乱斗》7款热门游戏,为用户玩家带来不间断的精彩表演。如《航海王:热血航线》的舞台剧,让玩家瞬间梦回曾经热血战斗的岁月;《三国杀》的玩家互动“你画我猜”轻松幽默,令人捧腹;《鬼泣-巅峰之战》精英玩家之间的激烈对战瞬间点燃观众情绪;《黎明觉醒》的coser舞团也将气氛拉至高潮。此外,还有《最终幻想:勇士启示录 幻影战争》宅舞表演和民乐古风乐队表演、《荒野乱斗》明星挑战赛等多种活动。据主办方统计,华为游戏中心主舞台三天累计人流量突破13万,活动现场抽奖福利多多,趣味高能瞬间不断,用户玩家收获满满。

  游戏体验区玩力觉醒 用户玩家踊跃打卡畅玩

  热门新游承载了无数期待、爆款游戏寄托着许多情感。为了让用户玩家尽情畅玩优质游戏,华为游戏中心在UPW区域设置了游戏体验区,携手7款热门游戏推出现场用户玩家的专属权益,爆款新游一次性全体验。

  用户玩家在体验区内,现场体验《最终幻想:勇士启示录 幻影战争》拿幻影战争主题小礼品;试玩《荒野乱斗》感受到全英雄、全皮肤加持下的满分游戏体验感;提前体验热门新游《航海王:热血航线》正式服等等。同时,《三国杀》、《黎明觉醒》、《鬼泣-巅峰之战》、《忍者必须死3》试玩抽奖送周边,吸引众多用户玩家驻足停留,踊跃打卡。

  华为游戏中心游戏体验区真诚回馈用户玩家支持的同时,也为游戏开发者和用户玩家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拉进两者距离,有助于游戏开发者了解用户玩家更真实的需求,对后续游戏进行优化和升级提供方向。

  线上线下梦幻联动 华为游戏中心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线下漫展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华为游戏中心福利专题活动“游友世界”上线了漫展限定皮肤,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梦幻联动,为用户玩家带来场景化、沉浸式的长尾体验。

  在华为游戏中心“游友世界”中,用户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趣味经营的快乐,也能在代币积攒过程中解锁各式各样的奖励,包括优惠券、耳机、手办,乃至手机等。通过“游友世界”的长期运营,华为游戏中心向更多用户玩家传递自身的定位与价值观:不只是分发内容的平台,更是陪伴成长的社区。此次“游友世界”上线萤火虫漫展的限定皮肤,打破线上线下的隔阂,为用户玩家打造更加融合的交互体验,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平台归属感和体验感。

  长期以来,华为游戏中心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专业的游戏内容、温暖的社区环境以及各类线上和线下活动,为用户玩家带来许多精彩和欢乐。随着此次漫展活动的落幕,华为游戏中心也再一次陪伴用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未来,华为游戏中心将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回馈用户玩家,让用户玩家体验更多游戏快乐,探索更多游戏背后的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