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玩家狂喜!2021WeGame游戏之夜来袭,即将迎来PC新游和免费试玩

2021-04-2113:51:57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听说WeGame的游戏之夜即将于4月23日晚上7点开启,今年的WeGame游戏之夜除了有PC新游公布外,还可以参与免费试玩,不得不说对我们玩家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毕竟游戏还是要亲自上手体验一下才知道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据我了解,这次游戏之夜足足有30多款PC新游将会亮相,包括但不限于模拟经营、江湖武侠、刺激对抗、文字解谜、沙盒冒险等,其中像是文字解谜、沙盒冒险这类型的游戏我之前都没怎么接触过,这次肯定得下载来玩玩。

  不仅如此,据说在这次发布会期间,玩家如果参与到互动中去,就有机会获得Intel NUC幻影峡谷电脑等丰厚奖品,有一说一,在显卡价格起飞的如今,有机会白嫖一台电脑,确实令人难以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持续时间为4月23日到5月5日,在这近两周的时间里,不仅有超过100位人气主播会在直播间跟大家一起直播试玩,而且游戏开发商和策划还会空降主会场,回答玩家问题,到时大家在游戏里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直接提出来让他们收集并改进。

  可能有的小伙伴还不知道这次游戏之夜的发布会在哪里可以看,我就顺嘴提一句,这次发布会直播除了可以在WeGame平台观看以外,还可以到虎牙、斗鱼、企鹅电竞、微视、快手、B站等平台观看,喜欢哪个看哪个。

  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空出一个磁盘准备下载游戏,然后静等WeGame游戏之夜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