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开启品牌升级:“战火互娱”携大牌军武新作及全球化布局登上舞台

2021-04-0810:14:25来源:新浪游戏

  4月8日,空中网正式开启品牌升级,将集团旗下游戏相关业务规划整合,推出新品牌“战火互娱”(WAR FLAMES)。

  新logo、新理念,凸显全新目标

  空中网本次启用新品牌“战火互娱”,并非一次简单的更名,更代表着空中网集团对于熟悉的军武游戏细分领域,风云变幻的全球游戏市场以及不断更新的用户群体的新思考和认知,也传达了官方对于以往辉煌历史的继承和锐意开拓的决心,并描绘了全新的企业战略和蓝图。

  战火互娱logo主体采用低多边形的火焰形象,主色调仍基于空中网传统的橙黄色进行设计,更加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与多棱角造型,寓意我们在继续传承军武游戏基因的同时,面向多样化的游戏品类和向多线发展的公司业务。

  而战火互娱官网所展示的“For Game,For Gamer”理念,则代表了我们作为业内领先的老牌公司践行的目标:“发现”好游戏、“探索”新世界、“联结”全球玩家、“分享”游戏乐趣。

  战火互娱这几个字的新信息,也充分彰显了我们对于未来业务方向的思考以及规划,一方面,对比空中网此前的“kongzhong”或者“KZ”等字母标识,战火互娱的英文名“WAR FLAMES”直接采用英文词组,既能彰显其对于军事游戏领域的持续耕耘,亦能够在愈发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增加品牌认知的便利程度,树立国际化游戏公司形象,新理念“For Game,For Gamer”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另一方面,相比起“游戏”一词,战火互娱中的“互娱”二字将公司的业务目标拓展到互动娱乐这一更加广阔的新天地之中——以游戏为载体完成更多优质IP的孵化,意味着我们在通过海外佳作的引进与发行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游戏产品和娱乐体验的同时,也更注重将优秀的国产游戏发行到全球,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

  顶级军武新作领衔,战火互娱继续深耕细分领域

  作为继承空中网在军武游戏细分领域头部地位和深厚积淀的新品牌,战火互娱希望拿下的新产品能够得到更多玩家的支持和认可。此前,空中网与白俄罗斯开发商Wargaming合作,将其旗下产品《坦克世界》等在中国市场发行,凭借此款游戏毫无悬念的坐上了硬核军事游戏头把交椅;如今,重新出发的战火互娱携手与Wargaming齐名的俄罗斯独立游戏开发商Gaijin,即将把战争题材的小队指挥FPS网游《代号:从军》推向市场。

(图:《代号:从军》)(图:《代号:从军》)

  Gaijin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最知名的军武游戏开发商之一,曾推出知名军武游戏《战争雷霆》。其新作《代号:从军》以战争为题材,以FPS结合小队统领作战玩法,既保留了射击游戏的紧张刺激,也充分保障了战术制定、团队配合等策略元素。不仅如此,游戏还高度还原了大战场地图,拥有多样化战斗体验,玩家能够选择扮演多样单位或者兵种——这也是该游戏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图:《代号:从军》)(图:《代号:从军》)

  此外,战火互娱在移动端亦有多款产品储备,首先是二战背景的坦克竞技游戏《钢铁力量2》质量上乘,获得过多国应用商店推荐,还有其前作超过5000万次的下载进行背书;其次是现代陆战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车载具射击手游《装甲前线》,提供快节奏的5V5体验,同时包含多类型场景地图和多种玩法模式,让玩家能够在其中进行多样化的战术配合。

  我们拥有着超2000万的军事迷玩家,希望《钢铁力量2》和《装甲前线》的推出,能够带给玩家新惊喜。此后,我们还将提供更多军事类游戏,不让对我们拥有期待的玩家失望!

  全品类与全球化,战火互娱将不再只与“军武”挂钩

  除了继承空中网集团在军武游戏领域的积累,继续依托于优质军事游戏服务军迷之外,战火互娱还将对更多领域和业务线进行开拓,提供更多题材游戏产品,为更多不同喜好以及全球不同地区玩家提供上佳的游戏体验。

(图:《激战2》)(图:《激战2》)

  近期,我们将上线以魔法和青春为主题的《魔力时光》;而《代号:幻想神话志》则是主打幻想风题材,以诸神传说与未来科技交汇的平行世界为背景,召唤各路神话人物登场的集换式卡牌策略游戏。后续,更多产品也将陆续宣布。

(图:《代号:幻想神话志》)(图:《代号:幻想神话志》)

  虽然乍看上去,我们现有产品线布局与此前空中网给人的“专注军武游戏”印象大相径庭,但实际上,在改名之前,我们早已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多种尝试,其中,欧美奇幻网游大作《激战2》广受玩家好评。手游方面,除了以《战舰猎手》为代表的军事题材手游之外,推出的包括《进击吧三国》《搞怪三国》《口袋战争》《女神战记》和《三国霸王大陆》等非军事题材移动游戏也都在市场上获得过成功,亦在海外市场取得不俗成绩,出海产品也已覆盖休闲、卡牌和策略等多个领域。

(图:《代号:ASHLAND》)(图:《代号:ASHLAND》)

  在全球化发行这条线上,战火互娱不止准备了移动游戏产品,更拿下了PC游戏《代号:ASHLAND》的Steam全球发行。《代号:ASHLAND》以古墓探险为题材,结合时下流行的1V4非对称竞技玩法,有着开拓全球PC游戏市场的潜力,除了将优质的游戏体验提供给全球玩家之外,《代号:ASHLAND》中包含的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也是向全世界传播本土文化的契机。

(图:《代号:ASHLAND》)(图:《代号:ASHLAND》)

  开放合作,追求共赢

  作为一家集研发、发行和代理运营于一体的游戏企业,战火互娱拥有已经停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及多个“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等稀缺执照,有着不同于普通游戏公司的资质,在发行业务上更加游刃有余。针对代理发行的产品,我们希望能够在版号等资质申请方面提供最大助力。而针对引进的海外游戏产品,依托于此前多年与海外游戏公司的合作经历,战火互娱在内容本地化方面,也可以给予合作伙伴足够的保障。

  在此基础上,战火互娱针对不同产品类型给予优惠的分成政策,对网络游戏仅收取净收入的50%作为分成,而对单机游戏,则仅收取净收入的5%。

  基于持续在军武游戏领域的耕耘以及全球化、全品类的战略布局,新上路的战火互娱致力于帮助国产佳作出海寻找机会,也对海外优质作品面向国内市场引进,持着积极开放的态度,在客户端和移动端打造双端市场,力求与合作伙伴共赢。

  空中网十余年游戏基因传承,战火互娱再上路

  从空中网2009年正式进军游戏市场开始,掐指算来,我们的游戏业务已经走过12个年头,在这十余年的辉煌历史中,除了不断通过游戏的游戏产品取得成功,还曾连续多年斩获“最新创新网络游戏公司”、“中国游戏产业杰出贡献TOP10”,“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等多个荣誉称号和奖项。

  如今,传承了空中网十多年积淀的战火互娱,即将全新上路。我们有信心,也有力量,在给玩家提供好游戏好服务的同时,努力成为链接玩家和更多优质游戏厂商的桥梁,向全球玩家推广和输送更多高品质游戏。

  目前,整个游戏市场都处于特殊的历史阶段中,对于国内市场来说,监管政策收紧,必须坚持精品化方有可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但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和变革,也有越来越多新的细分领域和用户需求被发掘,这正是我们将目标指向全品类的新机会;对于全球市场来说,中国游戏行业正在不断总结和积累“出海”方法论,且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过巨大成功,而我们一直以来都与海外同行拥有良好合作,结合在军武游戏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在全新方向上探索的决心,作为继承者的我们,必将在未来的全品类和全球发行之路上努力前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