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制作人福沢 嘉琳女士:让原作粉们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2020-09-2317:14:08来源:新浪游戏

  日系冒险RPG番剧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简体中文版即将于9月24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在这款游戏里,收录超6000页原版小说剧情以及原汁原味的100%全语音剧情内容,更有包括松冈祯丞、水濑祈、大西沙织、户松遥、内田真礼、细谷佳正、石上静香、早见沙织等63位动画原作声优阵容助阵!在此期间,新浪游戏有幸采访到《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制作人福沢 嘉琳女士,请她讲述《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研发期间的点滴故事!

  新浪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听说在日本很有人气,在接受到委托时有没有感到压力?

  福沢 嘉琳女士:我听说在中国也有很多“地错”的粉丝,尽管会担心《地城邂逅:记忆憧憬》能不能被“地错”的粉丝们所接受,不过想到经过大森藤野老师的鼎力相助,能够将如今风靡全球的“地城邂逅”带到中国,开心的心情会比较多一些!

  新浪游戏:《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手游和小说比起来,加入了怎么样的新内容呢?

  福沢 嘉琳女士:因为是游戏,所以跟小说及动漫不同,玩家们可以通过进行战斗,以及参加活动的方式,来亲自体验“贝尔的故事”。而且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超多的原创剧情!看到熟悉的角色们的另外一面,还有由大森藤野老师亲自制作的活动,因为跟小说原作息息相关,所以我觉得原作粉们可以更好地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新浪游戏:请说一下在《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在开发期间印象深刻的事情?

  福沢 嘉琳女士:社交手游的开发就是与时间赛跑,还必须要判断控制制作物的数量以及削减成本之类的。但是在作出这样的判断之后,因“希望能回应用户的期待“这样的理由,开发的成员完成了几倍于最初计划的品质的情况也是非常多的。总之印象深刻的是开发团队的大家是非常热爱《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的。

  新浪游戏:《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简体中文版本于日本版本是否有内容上的差异?

  福沢 嘉琳女士:和日本版本的主要区别是在于期间限定活动的日程安排以及商品方面。我们为了让中国的玩家们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下了很多功夫,而且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期待。

  新浪游戏:请问福沢制作人,对于中国的二次元市场的看法是什么?

  福沢 嘉琳女士:正如上文所说的,大森藤ノ老师的全权监修以及其所描绘的地错的故事,原作老师如此注入心血的社交游戏我觉得是非常少见的。我自己阅读到脚本时也惊讶地问“诶?游戏这么做真的可以吗!?”(笑)。《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如此与作为原著的地错的主旨相接近,一定会是原著粉丝必玩的游戏。不仅仅是脚本,角色的图片也非常可爱,战斗的策略性也非常高,我觉得能从不同的方面享受到游戏的乐趣。还请一定来看一下这款在精彩的剧本上更锦上添花的游戏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