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开黑节怎么玩?攻略来了快上车!

2020-09-0810:09:25来源:新浪游戏

  《三国杀移动版》开黑节已经开始了!作为首届开黑节,这场狂欢可谓活动多多、福利满满!话不多说,攻略已经准备好了,赶快上车!

  开黑节登录有礼

  9月5日-9月18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三国杀移动版》3.8.7版本及以上,50级及以上玩家即可领取一个开黑宝盒和一个记牌器。开启开黑宝盒必得1个将魂和10个雁翎,更有几率开出星张辽、苏飞和星甘宁!

  在9月5日-9月11日期间,开黑宝盒还可以使用元宝购买哦~

  元宝树收益翻倍

  从9月5日开始,元宝树的收益开启翻倍~这么多的元宝返利,主公们千万不要忘记摇一摇哦!

  组队开黑送好礼

  9月5日-9月18日活动期间,组队开黑参与22排位赛双方武将池共享,组队开黑参与斗地主模式,“农友”之间可互相查看手牌信息。

  活动期间,[开黑节排位赛]组队胜利1场,即可获得1个开黑卡,每日限定完成一次。

  活动期间,[开黑节斗地主]胜利1场,即可获得1个开黑卡,每日限定完成一次。

  活动期间,任意开黑模式(排位赛、斗地主、经典场(除武将试练外))累计完成22场,即可获得开黑卡10个,活动期间只可完成一次。

  攒够一定数量开黑卡,即可半价宝珠兑换苏飞!

  开黑节专属半价合成

  9月5日-9月11日活动期间,特定武将将魂及雁翎兑换数量减半,助你加速获得心仪武将!

  梦之回廊首次开启

  9月5日-9月30日活动期间,传说动态皮肤[啸风从龙*关羽]将在梦之回廊首发上线!除此之外,还有精良皮肤、史诗宝珠等丰厚奖励~主公们千万不要错过~

  想知道更多精彩活动和福利,快登陆《三国杀移动版》发现吧~!

  《三国杀移动版》是官方正版手游,它包含了三国杀全部主体玩法和武将包,更加支持联网模式和单机模式,让各位玩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线上进行三国杀游戏,它有独特的游戏系统和玩法,专属的手机版武将,国内优秀画师加持,定制专属的武将原画和皮肤。创新的休闲竞技两不误玩法、酷炫的牌局特效、随心的武将方案、进阶的将力系统等,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