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广州冲锋队母公司宣布旗下全新电竞品牌UltraPrime电子竞技

2020-08-2810:16:53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更好的涉足全球电子竞技领域,专业运作公司旗下电子竞技相关业务,能兴集团于2020年8月28日宣布,成立全新电竞品牌“Ultra Prime”(简称“UP”)。拥有着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席位广州冲锋队,在世界电竞领域初闯两年之后,现在能兴集团将拥有自己的电竞公司,并将全心全意打造高水准的电竞品牌。

  Ultra Prime的LOGO设计内核为“闪电”、“卓越”、“加冕”以及“聚力”,配色选择与广州冲锋队一脉相承,深浅蓝并辅以白色紫色,图形设计将Ultra Prime首字母U、P与闪电元素相融合,同时包含“向上”、“繁荣”之意。 Ultra Prime作为一只新兴的电竞之师, 誓要在电子竞技的领域中成为中坚力量。

  在未来,Ultra Prime旗下将开启更多电竞分支业务,第一项将会是Ultra Prime Academy,即广州冲锋队学院队以及守望先锋电竞青训项目。而之后Ultra Prime将持续不断地把目光投向更多有前景与活力的竞技游戏项目中,建立高水平电竞战队;成立高端赛事品牌;开发电竞相关周边品牌;经营电竞相关设施服务等。致力于促成电子竞技发展多元化,并将完善集团旗下文体产业布局,向一流电竞品牌迈进。

  Ultra Prime将以传播电竞领域新理念,构建电竞产业新生态为目标,根植岭南,整合集团旗下传统体育资源,建设运营一流的线下电竞场馆,传播Ultra Prime电竞文化,打造属于华南的独特电竞产业,为品牌注入强大的活力与生命力,持续为区域内观众与粉丝输出电竞内容,带动能兴集团公司体育文娱板块的全面发展,助力开启中国电子竞技领域的新篇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