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携手腾讯电竞,开启“智能大健康+电竞”新纪元

2020-08-2417:49:46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爆发,电子竞技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作为年轻一代的一种生活方式,中国的电竞产业产值高达1000多亿人民币,产业链延伸和规模不断扩大,并推动技术、经济、文化和社会等领域蓬勃发展,各项赛事、IP、周边产品层出不穷,吸引着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根据电竞行业健康报告显示,很大一部分专业电竞选手深受颈椎问题所困,并且由于长期训练,电竞选手也是颈椎病的高发群体。SKG是便携式颈椎按摩仪品类的开创者也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让每个人更年轻更健康,有责任也有义务守护千千万电竞人的颈椎健康。8月24日,SKG携手腾讯电竞共同参加主题为“竞见未来”的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作为腾讯电竞特许经营计划的重要部分,SKG将成为腾讯电竞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彼此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推出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颈椎按摩仪。相信凭借这次跨界合作,SKG不仅可以为在电竞事业不懈奋斗的年轻人带去颈椎健康保障,更能守护万千玩家实现他们的电竞梦,开启“电竞 + 智能大健康”的新纪元。

  SKG与腾讯电竞的合作并非“出圈”,是SKG与电竞平台深度合作新模式的一种尝试。根据SKG在研发全新K5的调研报告,年轻人颈椎受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长期使用错误的姿势低头玩手机,让脖子承受过大压力,导致慢性劳损或筋膜炎,甚至颈椎扭曲。相比其他人来说,电竞选手的颈椎问题更甚。

  为了寻找更适合电竞选手的颈椎按摩方案,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在研发过程中,SKG与腾讯电竞、职业电竞俱乐部进行了深度合作。在已经拥有上万组人体实验数据下,SKG又通过和EDG战队队医的沟通,深入了解电竞职业选手在端游和手游训练的姿势,获得了选手长时间训练后造成的颈椎承受压力层级数据,调研了电竞选手对按摩手法的偏好,针对电竞选手创新研发出“电竞按摩模式”。

  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独家搭载的“电竞按摩模式”,填补了电竞领域日常健康护理的空白。结合现有按摩仪的按、揉、敲传统按摩手法,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小程序和机身按键,三种方式随时随地开启电竞模式,享受5分钟热敷、15分钟专属手法按摩,让血流更通畅、颈部肌肉更放松。轻松实现边进攻边享受,专属的王者沉浸式体验,全力助你团战所向披靡。

  作为一款为广大电竞爱好者颈椎健康打造的专属健康装备,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产品不仅更懂专业电竞选手遇到的颈椎问题,并且还和腾讯电竞深度合作探寻职业电竞人的需求,从按摩功能到产品设计,都渗透了SKG对电竞人偏好的关注。SKG K5腾讯电竞联名款独特的黑金配色,代表了电竞玩家在游戏中深沉冷静的思考力;机身线条的设计代表了电竞玩家快速敏捷的游戏反应力;专属机身漆质手感,希望为电竞爱好者带来真正的个性化体验,在竞技时穿戴,营造出一种沉浸式的按摩体验。

  SKG通过与腾讯电竞的战略合作,在探索“智能大健康 + 电竞”商业模式时,可以融汇双方技术优势,实现资源互补,真正做到强强联合。在按摩仪领域,SKG每年10%的研发投入,旗下产品已申请全球1000多项专利技术,K5腾讯电竞联名款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科技基因,拥有绝对的技术领先:SKG独家秘经通按摩技术,突破以往物理揉捏的表层按摩,创造性糅合了舒缓止痛的TENS脉冲和锻炼肌肉恢复活力的EMS脉冲,配合恒温热敷和复合电极片矩阵波精准传导,带来了神经层、血管层、肌肉层三层深度按摩体验。搭载行业领先的15档力度可调、3档温度可调,让每位电竞玩家均可找到适合自己专享模式,轻松开启电竞健康生活。腾讯电竞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拥有专精的电竞领域资源,SKG希望通过和腾讯电竞的深度合作,引发电竞人群对颈椎健康的关注,通过SKG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守护更多电竞人的健康。

  在“大IP”时代下,SKG本次和腾讯电竞的跨界合作,用“破圈”的方式将市场向垂直领域渗透。作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电竞不仅仅代表着体育精神,在赛场内它代表着精神集中、迅速反应;在赛场外,它代表着热爱、热情、奋斗和拼搏。电竞对于年轻人,除了放松更多也是一种情感归属。这些都与SKG品牌所坚持的非常契合,SKG始终以守护消费者颈椎健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极致的按摩体验。相信SKG与腾讯电竞的跨界合作,能够为电竞这个垂直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也为中国无数的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多时尚、健康的智能可穿戴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