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跨界合作新玩法!微博成为ChinaJoy独家社交媒体平台

2020-07-0914:28:03来源:新浪游戏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ChinaJoy涵盖了游戏、动漫、电子竞技、智能娱乐硬件等多个数字娱乐领域,全面展现了全球数字娱乐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届ChinaJoy,将首次重磅推出同期线上展会——首届“ChinaJoy Plus”云展,并与多家重量级流量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展商实现产品推广和品牌曝光效果的最大化。近日,ChinaJoy组委会与微博正式达成合作!微博成为ChinaJoy独家社交媒体平台,新浪游戏成为首席合作媒体,将与ChinaJoy在短视频、直播、内容互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一个线上线下联合互动,跨界创新玩法的游戏嘉年华。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与互动给玩家带来最新鲜、最好玩的数字娱乐新体验以及海量的游戏福利。

  本次ChinaJoy和微博的深度合作,不仅包括常规的官方直播、线上发布会、新品资讯,同时还在社交平台的玩法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推出了ChinaJoy最美coser、我的游戏回忆录、游戏嘉年华、新游试玩等多项线上互动的活动,吸引玩家积极参与。

  以新游试玩为例,该活动是采用短视频、直播加云游戏的特色玩法,对新品内容以及独家游戏进行展示。依托于ChinaJoy顶级品牌和微博全民App的用户优势,在7月31日至8月3日期间,以新品游戏集中展示为核心,ChinaJoy将与微博携手共同开启直播带玩、试玩的云游戏模式,丰富的主播与粉丝互动形式,打造一场游戏盛宴的全新体验。

  7月2日,新浪游戏与ChinaJoy官方微博账号联合发起2020#ChinaJoy最美coser#大赛话题活动,号召游戏玩家们通过提交cosplay作品,打造c圈顶流,争当最美coser。此次活动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参与。在活动期间,票数较高的coser将有机会成为焦点,顶流出道。

  ChinaJoy历经了十八年的成熟发展,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展会持续推动着产业蓬勃发展。伴随着5G、云游戏的出现,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成为了ChinaJoy的核心主题。作为微博的合作伙伴,截止目前,仅在微博上#ChinaJoy#相关话题阅读量,就合计接近50亿。2019年活动前后,微博曾发起#2019ChinaJoy#话题活动,阅读量已达到11亿,用户讨论量达到了33万条。微博已成为玩家们获得最新游戏资讯,参与ChinaJoy话题活动,与主播亲密互动的重要场所。

  2020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微博与ChinaJoy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微博作为ChinaJoy社交媒体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将为ChinaJoy提供极为丰富的流量曝光资源以及精彩纷呈的ChinaJoy展会现场内容展示。双方合作的持续升级,将引爆这场夏日游戏狂欢热潮。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就已达到了四天入场人数高达36.47万人次的空前盛况,作为疫情之后上海首场大型 展会,成为人们生活正常化的标志之一。ChinaJoy与微博强强联手,不仅在活动期间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内容和丰厚福利,更推动了这个顶级品牌在社交媒体上的网络影响力。夏日盛宴,如期而至,此番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