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线上发布会:超40款产品探索游戏更多可能

2020-06-2812:01:18来源:新浪游戏

  极光计划

  极光计划在发布会上公布了5款独具特色的创新手游作品。复古武侠策略RPG《我的侠客》,借由NPC深度交互、故事线自由发展等元素提升玩家的武侠沉浸感,力求还原高自由度的真实江湖感受;曾获2019TGA年度最佳游戏的艺术冒险解谜手游《格莉斯的旅程》,用前所未有的视觉呈现和音乐效果编织小女孩GRIS的奇幻世界;创新即时卡牌对战手游《螺旋风暴》,MOBA与卡牌元素融合的全新对战模式,3分钟激爽战斗;新概念机甲格斗手游《金属对决》,赛博朋克机甲风格,超强打击感,在指尖还原硬核格斗游戏的简单爽快;腾讯首款正统即时战略手游《全球行动》,绝对还原经典RTS玩法,真正的即时战略对战。

  《龙之谷2》

  《龙之谷2》作为龙之谷系列全新大世界手游,在完整的大世界地图上演绎全新故事,传承龙之谷战斗经典体验的同时,还引入全新的龙本boss、丰富的PVP玩法、首次加入的女牧师角色等。更有可随玩家等级变化的城镇、野外PK与探索等众多新设定,冒险家们可体验不同于前作的有爱阿尔特里亚大世界。

  《庆余年》

  由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盛趣游戏倾力研发的全新次世代MMORPG手游《庆余年》惊艳亮相发布会。手游与电视剧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为广大玩家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即刻预约,限量测试暑期开启!

  《代号:三国》

  由腾讯出品的创新融合策略卡牌手游《代号:三国》,邀请著名作家马伯庸亲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拥有沙盘地图、风格化武将,即时制战斗玩法,并加入灵活BD搭配,多层次策略关卡等多重设计,让玩家亲历狼烟四起的三国古战场,群雄争霸逐鹿中原!

  《全民奇迹2》

  《全民奇迹2》是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一款魔幻RPG革新之作。《全民奇迹2》通过虚幻引擎4的强大能力对美术视觉、羽翼装备和经典场景等特色内容进行全方位升级,并通过魔幻英雄奇遇来拓展魔幻世界的更多可能、世界奇迹植入计划连接魔幻与现实,让极致华丽的精彩突破想象。

  《征服与霸业》

  腾讯解码多文明沙盘策略手游《征服与霸业》,首发集结多个文明,为玩家打造私藏博物馆,感受不同文明的智慧结晶和恢弘史实;同时沉淀经典史实战役和兵阵策略,融合进入超大沙盘,提供跨文明策略进阶玩法。解码人类智慧,跨越百万沙盘,全平台预约已开启!

  《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是一款腾讯游戏推出的星球冒险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沙盒游戏,玩家可在各星球文明自由冒险、建造和战斗,或体验各种类型的精品小游戏、或是随心建造风格迥异的星球家园。

  《艾兰岛》

  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正式启动云兼职游戏制作人的招募,凭借低门槛高自由度的编辑器和为开发者全方位服务的平台,让人人都能轻松上手做游戏。此外,《艾兰岛》手游后续也将推出,实现手机和PC双端互通的创作分享体验。

  《卧龙吟2》

  天时已到,卧龙入世!《卧龙吟2》是由腾讯联手西山居打造的2020年战争策略创新巨制—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全自由行军、无级缩放大世界、万人同屏、即时攻防的史诗城战,带来自由度和策略性全面升级的战争策略2.0创新玩法。

  WeGame

  WeGame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寻找更多的高品质游戏,今年也不负众望的带来了几款重磅作品的消息。首先,平台即将上线经典IP“轩辕剑”系列正统续作《轩辕剑柒》,除在画质方面进一步升级并首次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外,包括天书系统、机关术在内的诸多深受玩家喜爱的历代经典玩法也将悉数回归。而令网游玩家苦等已久的《星际战甲》国服更新也迎来新消息:WeGame将与DE展开深入合作全力推动此次重大更新。此外,WeGame平台还为玩家精心挑选了两款即将上线的国产佳作:数百种道具无限制叠加、不断进化地牢机制的电子风横版动作国产独立游戏《霓虹深渊》以及主打更高自由度、更多元玩法以及更真实的武侠世界的国产开放世界沙盒游戏续作《武侠乂贰:浪迹天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