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携手中国联通战略合作联名套餐卡即将发售

2020-06-1116:29:16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6月10日,《守望先锋》携手中国联通宣布,将于近期推出联通《守望先锋》套餐卡!

  作为享誉全球的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暴雪旗下的游戏近年已与IT、体育、娱乐、影视、动漫等领域的众多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合作,而这次《守望先锋》也在通讯领域为玩家带来了别出心裁的专属体验。

  《守望先锋》游戏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是中国最受欢迎和尊重的网络通信集团之一。中国联通的通信、通心的服务宗旨,永远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心连着心的理念,与《守望先锋》以玩家至上,为玩家服务的基本理念相通。此次《守望先锋》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希望能够提升品牌价值的共鸣。希望本次合作能给广大玩家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专属感。

  《守望先锋》其实不乏跨界合作的先例,此次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既是《守望先锋》在市场上谋求突破,更是《守望先锋》融入大众生活的另一种体现。《守望先锋》不断通过多元化的行动和细节化的服务,让玩家们享受着游戏内外皆有的乐趣。此次合作,双方也将为用户们带来游戏中、生活中更丰富的体验和服务。

  中国联通携手《守望先锋》推出专享套餐,为手机套餐用户提供《守望先锋》畅玩版客户端、标准补给箱等多项游戏权益。凡成功开通联通《守望先锋》卡并首充50元话费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守望先锋》无限畅玩版,同时持续在网的《守望先锋》卡用户,每月还可在游戏内领取到5游戏金币+2份标准补给。此外,《守望先锋》卡入网当月起连续12个月套餐内每月含1GB优惠。

  符合领取条件的联通《守望先锋》卡用户可以前往https://ow.blizzard.cn/minisite/mobilecard 领取《守望先锋》游戏权益;

  相关活动细则以联通《守望先锋》套餐卡产品主页为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