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从4月起约16万账号通过NNID被非法登录

2020-04-2507:49:08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任天堂开始调查NS账户大范围异常登录的情况,今日(4月24日)任天堂就此次调查结果发布了正式公告,据悉从今年4月起,大约有16万账号通过NNID(Nintendo Network ID)被非法登录。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 Nintendo Network ID 与目前 Switch 用户所使用的 Nintendo Account 并非一回事,Nintendo Network ID 是任天堂上一代账号系统(Wii U、3DS),与 Nintendo Account 没有交叉(可以相互关联)。

  任天堂方面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关闭了通过 NNID 登录任天堂账号的途径,此次泄露可能导致用户昵称、出生日期、国家/地区、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的泄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