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off COVID-19移动广告表现追踪周报新鲜出炉

2020-04-2211:10:01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2020年4月21日讯-全球大规模获取优质用户的移动整合营销平台Liftoff于近日发布COVID-19移动广告表现追踪报告(MAPT)。为移动从业者获取疫情期间的全球移动广告表现趋势提供了切实的最新数据。该报告将于每周三在Liftoff微信公众号“Liftoffmobile” 发布更新。

  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电商、工具、金融等行业都受到了直接的冲击,而教育行业却迎来了新的契机。为了进一步了解各类别应用和不同地区的广告表现,Liftoff的COVID-19移动广告表现追踪报告追踪了程序化广告位的千人展现成本(CPM)、移动广告平均点击率(CTR)、从广告曝光到安装的平均率(ITI)以及平均每安装成本(CPI)等移动广告表现关键指标。

  COVID-19移动广告表现追踪报告数据显示,自3月8日至4月5日期间,全球竞价需求整体增加4.0%,其中以北美市场(5.9%)居于首位。尽管有些地区变化并不明显,但是整体来看全球CPM已经连续四周出现下滑(-5.3%)。此外,全球每安装成本下降(-3.2%)。就各行业而言,除教育(8.3%)和旅游(28.6%)有明显增长外,其它行业的应用均有所下降。旅游行业CPI继续呈现大幅波动。

  Liftoff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k Ellis表示:“很多移动从业人员对疫情期间的营销表现感到无所适从。应用内广告位成本是否会因为某些垂直领域减少广告支出而下降?消费者与广告的交互程度和应用安装量是否会在此期间高于正常水平?不同分类及地域的应用在表现上是否会存在明显差异?为此, Liftoff团队将每周为他们提供数据,使他们更加有效的调整市场策略,在逆境中获得更多机会。”

  周数据汇总

  备注:亚太X 指不包括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的亚太地区。

  关于Liftoff

  Liftoff是整合的移动营销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大规模获取用户并提升高质量的用户留存。Liftoff使用ML为不同款应用寻找最精准的用户,并通过广告测试带来最具互动性的广告体验。Liftoff独特的每收益成本模式直接优化用户的LTV目标。自2012年起,Liftoff一直服务于顶级广告主及发行商。Liftoff总部位于红木城,并在纽约、伦敦、巴黎、新加坡、首尔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ftoff.io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