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旗下所有产品4月4日停服一天

2020-04-0401:52:04来源:新浪游戏

  4月4日0:00起 ,网易游戏旗下所有产品(含中国大陆和中国港澳台地区)将停服一天。

  逆水寒官方微博宣布,停服期间《逆水寒》将暂时无法登陆。因本周六24点CD刷新错过的收益可在周日开服后通过玩法补领领取。哀悼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发放全民补偿,弥补大家在停服期间错过的各种活动奖励。

  微博原文:

  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O4月4日0:00起 ,网易游戏旗下所有产品(含中国大陆和中国港澳台地区)将停服一天。

  停服期间《逆水寒》将暂时无法登陆,帮会联赛名次维持上周排名,世界BOSS赵画四登场时间延迟到下周五,流派竞武名次保持不变,其他因本周六24点CD刷新错过的收益可在周日开服后通过玩法补领领取。哀悼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发放全民补偿,弥补大家在停服期间错过的各种活动奖励。4月4日,希望各位同门跟我们一起暂停脚步,向抗疫救灾的烈士遥寄哀思,献上最真诚的敬意!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