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前传》男主角杜宇航首次代言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26日消息,深圳市百游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了网游《十虎》的代言人。据悉,该代言人为咏春大师叶准(叶问之子)杜宇航,其在电影《叶问前传》中担任男主角。

新浪游戏_《叶问前传》男主角杜宇航首次代言网游
《叶问前传》男主角杜宇航

  据介绍,即将为玩家带来全新“功夫”概念的网游《十虎》,于今日正式宣布找到了代言人杜宇航。身为《叶问前传》的男主角、“叶问”的扮演者、咏春拳法的正宗传人,杜宇航与《十虎》一拍即合,答应成为《十虎》的代言人,同时这也是杜宇航的第一次。

新浪游戏_《叶问前传》男主角杜宇航首次代言网游
《叶问前传》杜宇航

  深圳百游公司人员介绍,《十虎》之所以决定与杜宇航展开合作,是因为杜宇航的形象与《十虎》的概念极为契合。因为《十虎》想要做到的,就是为玩家带来拳拳到肉的真正功夫体验,让玩家能在游戏内打出最正宗的拳术招数,让能使用真正武功的快感直接送到面前。(白色)

新浪游戏_《叶问前传》男主角杜宇航首次代言网游
《叶问前传》杜宇航POS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