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的游戏之《R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8: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传说》(RagnarokOnline)--大陆原来通称的《世界末日》是改编自超人气作家李明真的同名幻想漫画,有代表科幻的中世纪的村庄、精灵居住的森林、烈日曝晒的沙漠、东洋科幻风格的村庄等,游戏里还另外增加了外传篇,玩家可完全投入比漫画原著更加有幻想性及临场感气氛的世界。

RO
RO

  世界画面和人物角色:

  《仙境传说(Ragnarok)》是一款专业的3D在线游戏,本作增加了很多华丽的3D背景画面,同时也出现了2D人物角色,根据物理作用,它们具有很大的气力。城镇里的所有建筑也经过重新设计,在游戏中给人一个焕然一新局面。另外还有很多专业特征,如灯光设备的特殊效应。另外,2D人物角色的特征也一一显示出来,如职业,性别和使用团体小组的特性。

  职业概念的扩充:

  目前的线上游戏仅是纯粹的进行反复的战斗,但是《仙境传说》的职业不是以战斗为主,而是将其职业形象扩充。例如僧侣的角色,虽不具有优秀的技能,但却是与其它角色结盟时,具有提升或恢复其它角色能力等功能,因此为游戏进行时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商人的角色以交易为其特长,是以商业交易为主的角色。

  团体小组:

  《仙境传说(Ragnarok)》这款在线游戏提供了强大的团体功能。强大的聊天功能适应于玩家之间的交流,团体功能主要表现在俱乐部里。此外聊天功能还可以升级,这样可以为玩家增添更多的乐趣。玩家也可以通过发布消息来购买或者出租他自己的房屋,房子可以用来储存东西,也可以用来邀请人们聚会来参加一个家庭会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