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新玩法

3D奇幻网游《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将开放封印守护者、幻兽系统、1V1竞技场等玩法。

次世代FPS《危机2015》首曝

网易自主研发的次世代FPS《危机2015》大型动态战场、多样PVE剧情任务等玩法首曝。

小说改编网游《圣王》特色解析

《圣王》基于小说,提供了吞噬万物、魂变、魂战、巨大化等特色玩法,带来不同体验。

《名将列传》封测版本前瞻

轻功战斗网游《名将列传》封测新地图贯穿商元汉三个朝代,另有80V80V80跨国战等PVP玩法。

3D战斗网游《盘龙》首测揭秘

同名小说改编《盘龙》提供大场景开放式无锁定战斗模式,具有玄奥系统、灵魂攻击等玩法。

《无限世界》特色玩法盘点

《无限世界》拥有多元世界观,因而游戏提供了RPG养成、坦克大战、航海之战等玩法。

《晴空物语》动漫元素乱入

《晴空物语》在日系画风的基础上,融入了我叫MT、兔斯基、初音未来等动漫元素。

《上古世纪》韩服试玩图赏

《上古世纪》拥有出众的画面,构架了庞大的可探索世界,独家带来韩服试玩图赏。

其他栏目推荐
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