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新浪游戏、腾讯游戏、TGBUS、A9VG等多家国内媒体联合推动举办本次索尼PS系主机中文化调查请愿活动,意欲为中国玩家谋求游戏中文化之福利,现特向广大中国电视游戏玩家征集调查结果。您的选择,将会由我们统一整理上报SCE本部,只要我们发出的声音够大,中文化游戏的大潮就一定会来临。

未来将发售官方中文游戏一览

《杀手已死》

《杀手已死》

由须田刚一担任执行总监、继承《杀手7》及《英雄不再》风格特色的杀手游戏,预定2013年8月发售。
《最后生还者》

《最后生还者》

变异之灾后,游走在宵禁区和感染区的Joel与涉世未深的Ellie开始了一次横穿美国的冒险,预定6月14日发售。
雷霆归来:最终幻想13

雷霆归来:最终幻想13

日本国民RPG游戏《最终幻想》第13部正统续作《最终幻想13》的最新续作,预计2013年秋发售。
奇幻之书:魔咒之册

奇幻之书:魔咒之册

SCE与《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合作推出的魔法型趣味游戏,适合孩童共同游戏,预计今年4月发售。
撕纸小邮差

撕纸小邮差

以“纸片”作为核心的典型3D平台动作游戏,游戏画风有趣、清新,预定2013年内发售。
杀戮地带:雇佣兵

杀戮地带:雇佣兵

PSV平台主视角射击游戏,拥有匹敌家用机的高质量视觉效果,预计2013年内发售。

A9VG电玩部落-战区观察猿:

当我在探访SCET中文化中心和港台的游戏店时,经常感叹在中国大陆何时能有此景。虽然现境曲折,可真爱游戏的玩家若是有心想要支持喜欢的游戏,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情况相比以往可谓便利。用努力的成果享受游戏的乐趣,发出中国电玩玩家的呼声,期待未来有朝一日,PlayStation简体中文版游戏能够重见天日。

电玩巴士-ark1800:

Vanillaware的作品都不是大制作。但都是能给人留下印象的作品。电玩的未来是不 是只属于3A大制作的呢?走个性化表现+传统类型路线的Vanillaware应该能给行业一些启示,对2D画面职人技巧的坚持不会简单失去价值。作为参 与过他们作品汉化的人,还是希望他们的作品能有一个更正式的方式进入中文市场。

新浪游戏-昊崙:

从80后这批人接触最早的FC开始,我们就盼望着能够玩到中文版的游戏软件。诸多汉化组虽为玩家们提供了这样那样的福利但还是有很多玩家为了中文而去购买盗版商粗制滥造的汉化产品的经历。官方中文游戏就像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疙瘩一样留在每一个玩家的心中。无论政策如何,让游戏公司听到我们的声音,就是在为我们自己谋福利。

腾讯游戏-Septem:

多年以来,因为语言问题常使诸多神作和中国玩家擦肩而过,尽管有辛劳的汉化组和越来越多的港版繁中游戏,但毕竟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们没有一个正规的、能被世界承认的市场。哀莫大于心死,如果玩家自己放弃了这个希望的话那么以后永远不会有突破。望各位同胞摒除成见,共同发出坚定的呼声,你我的梦想未来一定能够实现!

SCE北京代表处-小沛:

SCE是最关注中国市场的公司,我觉得自己身处其中更应该为国内玩家谋福利。如今电玩巴士、新浪、腾讯、A9VG四家网站联合起来做这样一个国内市场调查活动,可谓意义非凡。在中国市场开放之前,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倾听中国玩家的声音,以便在将来更好地为中国玩家服务。我号召全中国所有家用机游戏玩家(包括电视和掌机):团结起来,通过4家媒体向SCE吐露心声,为中国游戏市场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向全世界游戏厂商展示我们中国玩家的力量!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