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公测版前瞻

畅游代理运营的3D日系动漫网游《幻想神域》7月18日开启公测,这个版本将为玩家带来哪些体验呢?通过本专题,我们将为各位玩家揭晓新版的内容,包括11种职业、40人大型团队副本、75级三龙副本、个性时装、配音团队等内容。此外,游戏还会开放与日本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联动内容。

幻想神域专区

11大职业全面开放

《幻想神域》是一款奇幻冒险题材的MMORPG,游戏画面采用日式Q版幻想系漫画风格,公测版本将全面开放11大职业供玩家体验。玩家创建角色可以从11种武器中选择其一作为主武器,分别对应初始的职业,每种武器拥有不同特点的技能。具体来看,这11种武器为太刀、双刀、竖琴、法杖、战弓、双枪、拳刃、法书、剑盾、双斧、火炮。

75级三龙副本

    《幻想神域》7月18日公测将开放新副本三龙副本,包括“雷龙王的悲鸣之间”、“翔龙王的降临”、“水龙王的围困之役”三个副本。该系列副本是高难度5人副本,黑骑士手下高手已前往其中企图唤醒被封印的巨龙,喜欢挑战的玩家可以前往一试身手。

40人RAID副本天空塔新内容

天空塔是《幻想神域》较高难度40人副本,在台服、港服通关记录只达到20多层。而在国服觉醒内测最后一天,玩家也体验到了天空塔的魅力与难度。职业工会仅有两团打通,大部分团队被困到了4-6层,可见对国服玩家来说,天空塔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挑战。在公测版本中,天空塔有望开放15层,玩家可进一步进行挑战。

强大声优配音团队

    《幻想神域》国服的一大特色,还在于其邀请到日本强大的声优团队加盟,为各种源神进行配音。通过以下简介,你将对这支配音阵容有所了解,相信不少玩家是十分熟悉的。
    当然,这里只是列了一部分的加盟声优信息,体验公测版本时,玩家不凡注意听听各个源神的配音,或许会有更多的惊喜哦!
  1. 1 加藤英美里:代表作《幸运星》柊镜等
  2. 1 山口胜平:代表作《犬夜叉》犬夜叉等
  3. 1 雪野五月:代表作《犬夜叉》日暮戈薇等
  4. 1 折笠富美子:代表作《死神》朽木露琪亚等
  5. 1 竹达彩奈:代表作《轻音少女》中野梓等
  6. 1 竹内顺子:代表作《火影忍者》漩涡鸣人等

《幻想神域》个性时装欣赏

载入中...

3D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与日本规模最大的角川书店合作,后者授权人气动漫作品《约会大作战》并植入游戏中。玩家在游戏公测版本中,可以化身时崎狂三、夜刀神十香、 五河琴里、 村雨令音、鸢一折纸、四糸乃等女主角。《幻想神域》内拥有1000多套的时装,不仅将大量动漫元素融入其中,也将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的角色扮演。

《幻想神域》同名动画

  • 《幻想神域》同名主题曲由AKB48御用制作人河原嶺旭作曲编曲,《约会大作战》第二季ED作曲石井伸昂现场协力,亚洲一线后期制作大师粟野敬三担任后期。
  • 《幻想神域》同名动画讲述的是来自小渔港的少年乔斯达,以成为最优秀的启源使者为目标。在冒险路上,乔斯达遇到了几位人生挚友,腹黑少女娜莉亚、佣兵团长费欧娜、圣堂骑士洛奇等。

乔斯达

小渔港15岁少年,主职业双刀,副职业双枪

娜莉亚

“纳维亚圣城”首席治疗师,主职业小竖琴,副职业法书

费欧娜

超级性感的御姐,雇佣兵团长,主职业战弓

洛奇

“纳维亚圣城”圣堂骑士团团员,主职业火炮

艾琳

11岁的娇小可爱萌萝莉,主职业双手杖

泽诺比垭

“纳维亚圣城”圣堂骑士团长,主职业剑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