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11-07 10: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新官方宣传片:艾泽拉斯旅游局正式开业

摘要:遥远宇宙的另一个时空,有着一个美丽的魔法世界 – 艾泽拉斯。那里有梦幻般的风景、传奇般的历史,当然,还有令人垂涎的美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遥远宇宙的另一个时空,有着一个美丽的魔法世界 – 艾泽拉斯。那里有梦幻般的风景、传奇般的历史,当然,还有令人垂涎的美食!

艾泽拉斯旅游局艾泽拉斯旅游局

  十年来,我们已经接待了超过一亿名来自地球的冒险者;秉承更好地为新冒险者们服务的宗旨,我们宣布,“艾泽拉斯旅游局”今日正式开张营业!同时,我们将提供以下服务和资讯:

旅游局首页旅游局首页

  领略艾泽拉斯

  你了解今日的艾泽拉斯吗?你是否知道,历史的车轮在不断前进,这个世界的面貌已焕然一新?你是否知道,每天数万名新来的冒险者中,有近一半是90后?来艾泽拉斯旅游局,了解你所不知道的艾泽拉斯,领略艾泽拉斯之美、艾泽拉斯之非凡!

  速游攻略

  初来乍到,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这个世界、学习最基本的冒险知识?我们为你准备了简单易懂的“速游攻略“,只需要5分钟,你就能学会基本的冒险知识,从容地踏上艾泽拉斯的非凡旅程!

  旅途向导

  正值地球的冒险者们涌入艾泽拉斯的高峰时期;艾泽拉斯旅游局特别推出“旅途向导”服务,只要你登录游戏,热情好客的艾泽拉斯向导就会主动迎接你的到来,手把手地为你答疑解惑。

  请注意,此项服务仅限首次来到艾泽拉斯的冒险者。请访问艾泽拉斯旅游局网站,了解我们的服务时间,以便更好地计划你的行程。

  驴友召集

  一个人总是寂寞的,何不找上两三个“驴友”,一起去发现那些从未去过的美丽风景,分享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在这里找一个温暖的公会,或使用“战友招募“服务和小伙伴一起享受三倍升级经验、史诗坐骑等独有优惠。

  惊喜大礼

  我们特别准备了“欢迎礼包”,任何首次到访的冒险者都能领取;如果战网通行证下任何一个游戏角色达到60级,更可免费直升90级(可用于任意现有或新建的角色)!

  艾泽拉斯旅游局首页:http://www.wowchina.com/wow/lyj/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艾泽拉斯旅游局专题2014-11-06 15:48:25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漫谈:两大官二代 加尔鲁什和阿尔萨斯2014-11-06 15:12:44
          魔兽世界6.0前夕刺杀贼鼠式TMW技能提示字符串2014-11-06 14:45:27
          魔兽十周年记录片《魔兽世界:寻求组队》预告片 2014-11-06 13:37:46
          魔兽世界6.0前夕猎人收集指南 三种新增宠物小结2014-11-06 11:43: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