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3 12:40

德国还是巴西?盘点LOL之高玩与菜鸟的区别
在英雄联盟这个玩家众多的游戏中,每天都有许多小白初次踏入瓦洛兰大陆,每天也有许多菜鸟在逐渐进化成高玩,更有一些脱颖而出,成为众玩家眼中的大神。

  在英雄联盟这个玩家众多的游戏中,每天都有许多小白初次踏入瓦洛兰大陆,每天也有许多菜鸟在逐渐进化成高玩,更有一些脱颖而出,成为众玩家眼中的大神。无论新手还是大神,每个人都有新手的时候,在你能够娴熟地利用草丛反杀敌人时,可还记得自己新手时期无所适从、处处受制的情景?新手和老手面对同样的局势,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老手艾希看到敌人残血逃跑,果断一个大放了出去,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

  新手艾希看到敌人残血逃跑,果断一个E放了出去,“靠,什么破技能,伤害这么低!”

  

  老手盖伦参团,开着Q冲上去沉默了对手AP,随后用E转散了敌方阵型,最后靠W活着赢得了团战,顺便用R捡了个人头;

  新手盖伦参团,开着W冲上去想放E,跑到一半发现自己被aoe打残了,连忙用Q加速,跑回本方塔下。

  

  老手瑞兹遇到对面半血,QWEQ一套带走,深藏功与名;

  新手瑞兹遇到对面残血,点了Q发现距离不够,向前一步再点,还是距离不够,英雄抽搐了一会儿,对方成功逃脱。

  

  老手赵信看见围殴己方Carry的三四个敌人,大吼一声,冲锋过去一个R将他们全部打散;

  新手赵信看见己方莫甘娜已经上前开大,不甘示弱,冲锋过去也一个大招,敌人作鸟兽散。

  

  老手剑圣团战埋伏在阴影中,等敌方半血后QQQQQ完成五杀;

  新手剑圣看到敌人兴奋地开启大招冲上去,Q了一下发现自己被晕了,随后带着对未尽事业的无限遗憾倒下。

  

  老手蛮王塔下强杀,吼一个减速后一刀、两刀、三刀,眼看没血果断开启大招,收掉人头潇洒转走;

  新手蛮王塔下强杀,发现塔在打自己后心中慌张,赶紧开了大招,砍了两刀对面还有半血,大招时间到,转走的路上被塔收掉。

  

  老手盲僧精准QQ,向前插眼W跳眼后回身开R,将对方ADC踢回本阵;

  新手盲僧好不容易Q中,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二段Q了过去,手一滑先按到R,将对方安全送走。

  

  老手皇子开团,EQ二连接R,将对方Carry困住,与队友合力围殴之;

  新手皇子开团,EQ二连后发现对方前排在切己方Carry,赶紧回头来救,跳大将对方前排和己方Carry关在一起三秒钟。

  

  老手稻草团战,悄悄躲在一个草丛跳大,出来后恐惧沉默顺利完成三杀;

  新手稻草团战,果断跳大,被一个击退/沉默/晕眩就打断了。

  

  老手卡牌支援,边飞边切牌,落地黄牌甩出晕住敌人,QA带走人头;

  新手卡牌支援,边飞边切牌,落地卡牌甩出想晕住敌人,发现自己法力值增加了。

  

  老手机器人伸出飞爪,从高地钩下对面ADC,击飞沉默,队友瞬间秒杀之;

  新手机器人伸出飞爪,从阴影中钩出木木,队友被木木大中,全军覆没。

  

  老手狼人团战抓住机会,抱住对方卡萨丁一顿胖揍,帮助队友赢得团战;

  新手狼人团战抓住机会,抱住对方船长想要揍,船长掏出橘子吃了一口,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老手安妮攒好一个晕,闪现上前丢出大招,WQ冥火秒掉敌方后排;

  新手安妮攒好一个晕,丢出大招才发现距离不够,没有晕到敌人。

  

  老手提莫团战突然从不为人知的角落冒出来,致盲了对方ADC,敌人逃跑时发现身后的草丛里埋着蘑菇阵;

  新手提莫团战突然从队友身后冒出来,致盲了对方龙龟,坚持了几秒后被敌人aoe打倒。

  还是那句话,每个人都是从新手过来的,新手难免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但只要不是故意报复社会,新手总会有变成老手的一天。新手们不要自暴自弃,毕竟没有几个人天生就是大神,就算遭到了非议,有用的听一听,没用的自动屏蔽;老手们不要过度苛责新手,试想如果新手都被骂走了,游戏也就没有了新鲜血液,衰败就是不可避免的。

  当你成为老手甚至大神的时候,回想起自己的新手经历,露出会心的一笑,继续在磨练操作和意识的路上走得更远,这才是看待新手和老手的最佳态度。

文章来自:腾讯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