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泰达米尔变身关二爷 《英雄联盟》限时皮肤上架

新浪游戏    2014-01-21 11:29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即日起至2月15日,关羽·泰达米尔、嫦娥·黛安娜、木兰·锐雯三款珍稀皮肤限时上架。

  新浪游戏讯 1月21日消息,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为贺中国马年新禧,于近日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人物与马年元素融入到LOL当中。即日起至2月15日,关羽·泰达米尔、嫦娥·黛安娜、木兰·锐雯三款珍稀皮肤限时上架。

中国风中国年中国风中国年

  蛮族之王化身武圣关羽

关羽·泰达米尔关羽·泰达米尔

  较好的续航能力与高爆发技能使得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成为了LOL中英勇无畏的战士,他的大招“无尽怒火”更是让他在战场中所向披靡。骁勇之外蛮族之王亦不乏谋略,牵制效果与自由穿越地形切入战场的技能让他来去自如,战局牵制力可见一斑。而这一则特质正与三国名将关羽相契合,关云长熟读《春秋》、刮骨疗毒、千里走单骑等故事广为流传,其手中青龙偃月刀更是神鬼皆愁。此番,“蛮三刀”化身“关二爷”,将在召唤师峡谷中一展武圣风采。

  皎月女神奔月成嫦娥

嫦娥·黛安娜嫦娥·黛安娜

  皎月女神·黛安娜是一位以法伤为主的近战型刺客英雄,拥有着不俗的追杀能力。其攻守兼备的技能月银之刃、新月打击、苍白之瀑、月之降临、月神冲刺,也让皎月女神成为了月之化身。而在全新中国风皮肤中,皎月女神将变为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广寒宫的主人——嫦娥。曾经风靡一时的中单霸主换装回归,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