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服论坛上线 或有可能登陆主机(2)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维他命C2014-08-19 11:07

《风暴英雄》国服官网论坛已正式上线!是否意味着国服下一步动作快了呢?我们在很早之前就提到过,论坛的上线与测试息息相关。当然,具体的时间仍然有待官方运营团队的公布。此外,《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在科隆游戏展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机版《风暴英雄》是一个很酷的想法,不排除未来会有相关计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暴英雄》可以说是本次科隆游戏展暴雪的重头戏,不仅发布了三名新英雄,并且画师现场作画的环境也都是《风暴英雄》的内容,除此之外,更重量级的莫过于邀请了《风暴英雄》开发团队高级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来到现场聊聊《风暴英雄》回答两位主持人以及玩家的疑问。我们提炼整理了其中的重要内容与各位分享。

《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

  Kaeo Milker,高级游戏设计师,加入暴雪已有10年。

  Alpha测试还是为了测试游戏各方面的表现,会逐渐邀请更多玩家加入游戏当中。

  Kaeo Milker认为《风暴英雄》对外开放的Alpha测试是暴雪游戏开发过程中的第一次这么做,也希望能让这个游戏的开发过程有些革新!可以在得到玩家反馈之后立刻做出调整。

  主持人提问 

  Q:在Alpha测试期间最让你觉得吃惊的是?

  Milker:团队的工作方式。我们原来的工作方式是:大家我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埋头苦干两年然后交出答卷,但现在则是根据玩家反馈逐渐更新,加入新的游戏内容,更新做出修正。

  Q:你们如何选择英雄加入《风暴英雄》?

  Milker:画师得从各个游戏中大范围挑选可考虑加入的角色、生物,考虑到让英雄的风格多样化。我们要考虑到英雄自身的复杂性、是否适合当前游戏环境、英雄的游戏难度等,从中找到最合适加入的英雄。

  Q:说说新英雄陈吧!

  Milker:与其他战士型英雄的是:他不使用魔法,而是采用名为“酒量”的能量槽,他在战场上可以持续作战。而且我们加入了一个很经典的技能——火土风暴。

主持人cai'f《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

  回答玩家提问:

  Q:我们会很快拥有更多的地图可以玩嘛?

  Milker:我们最近才加入了第五张地图,在不同地图上玩家能有不同的游戏体验,我们也在积极开发更多有趣的地图,尽管现阶段无法保证,但大家可以期待。

  Q:你觉得《风暴英雄》会有可能登录主机平台吗?

  Milker:现阶段我们还是专注于PC端的开发,尤其是现在还是Alpha测试阶段,我个人也同时在主机与PC上玩《暗黑破坏神3》两者都是非常棒的游戏体验。而我在家也尝试过用XBOX360的手柄来玩《风暴英雄》,那感觉也不错。尽管现阶段搬上主机不太可能,但这想法很酷!未来到底能否登陆主机谁也说不准。(翻译/风暴大厅-维他命C)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