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刀锋女王第一视角视频实录欣赏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23 10:45

在《风暴英雄》时空枢纽中,凯瑞甘作为一名刺杀型英雄不仅具有强大的进攻性,还可以在施放技能和进行攻击时获得灵能护盾的护佑。今天我们就通过一位国外玩家的第一视角操作,来学习下刀锋女王的实战小技巧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是一名拥有娴熟灵能使用技巧的的人类幽灵特工,莎拉•凯瑞甘遭到盟友的背叛并被异虫变成了刀锋女王。现在,从黑暗的腐蚀中脱身之后,凯瑞甘所面对的是一个足以摧毁整个星系的威胁。

  而在《风暴英雄》时空枢纽中,凯瑞甘作为一名刺杀型英雄不仅具有强大的进攻性,还可以在施放技能和进行攻击时获得灵能护盾的护佑。今天我们就通过一位国外玩家的第一视角操作,来学习下刀锋女王的实战小技巧吧。

  凯瑞甘操作小技巧

  刀锋女王的英雄特征同化可以生成护盾很好的保护自身在战场上的安全,而Q技能掠夺之跃可以直接扑向所要进攻的目标,如果通过该技能杀死敌人,技能的冷却时间将被立即重置,此外E技能原初之攫能将锥形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全部拽到凯瑞甘身边,并造成一定伤害。Q技能与E技能的完美配合就可以让刀锋女王成为战场中的真正刺客。最后再来说下大招R技能召唤雷兽,作为虫群的领导者,凯瑞甘将雷兽带到了时空枢纽中,虽然只有短暂的20秒时间,但是超强的攻击力与AOE伤害不让战场上任何英雄都为之胆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