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6 11: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国际服设计师问答 2.4版本将上线(2)
近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MMORPG《最终幻想14》举办了一个玩家对话设计师互动活动,在活动中,包括游戏首席程序员春日秀之在内的多名游戏设计师对大量玩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包括将在年内上线的2.4版以及将来的资料片。以下则是这次对话互动活动的内容翻译。
日本风格的新职业---忍者日本风格的新职业---忍者

  问:在2.4版中你们设计了一个日本风格的新职业---忍者,那么你们会在该版本中加入更多的日本元素吗?诸如建筑摆设、食物等等。

  答:事实上我们已经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些日本元素,艾欧泽亚是一块非常广阔的大陆,玩家也来自于不同的地区,融合了不同的文化特色,随着游戏的慢慢展开,玩家也能够从游戏中找到更多现实文明中的特色,希望你能留意游戏的故事设定。

  问:我们知道忍者是一个DPS职业,难道你们不觉得应该给游戏增加更多坦克和治疗职业吗?

  答:2.4版中加入的双剑士和忍者是2.0系列补丁中的内容,在将来你会看到更多的职业加入到游戏中,我想这个将来并不遥远,大概在10月17日左右……

  问:能给我们透露一点资料片的消息吗?

  答:我们已经完成了资料片的定名和原画设计,资料片将开放数个新的地图,大量全新的主线故事以及危命任务,当然还有其他的许多东西,譬如新种族和巨大的怪物等等。一旦这些内容被确认无误后,我们会公布一些原画设计让玩家提前对资料片有一些印象,我们的开发团队正以很快的速度在进行资料片的制作,部分新地下城的开发也接近完成。关于资料片的更多内容,我们会在最终幻想玩家节(Fan Festval)上公布。

  问:你提到了新种族,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新种族的事吗?

  答:新种族的制作已经接近完成,我们刚刚结束了皮肤图样的检测,现在正在为新种族加入大量脸部表情的细节表现。在我们正式公布这个新种族后,玩家会提前在游戏中看到一些新种族的NPC。

  问:目前500个积极评价成就所获得的镀金魔导装甲就是该系统的最终奖励了,你们会在未来加入更多奖励道具吗?

  答:是的,我们有计划为评价系统增加更多的奖励,而我们也这样做了。目前我们还在考虑在2.38版还是2.4版中加入这些东西,但我们已经准备完毕了,所以赶快去收集更多的积极评价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