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上线 开启双倍奖励(12)

凯恩之角  2014-08-27 10:55

  用户界面

  个人资讯中加入了“Minis”。

  好友列表中加入了文本框来根据你的类型过滤列表。

  即使你登出游戏,氏族新闻面板中的过滤设置也会被保存。

  只要你在登录状态,成就下拉过滤现在会保存你的选择。

  在比较物品时按住Shift键现在会排出镶孔提供的加成。

  加入了新选项来显示物品稀有度的图标。

  加入了套装物品的新小地图图标。

  加入了宏偉秘境的新匹配标签。

  物品传奇特效的数值现在会在物品描述上用蓝字显示。

  传奇特效的随机范围现在会在按住Ctrl时在物品描述上显示。

  氏族新闻现在会显示玩家何时从氏族中被移除,以及谁移除了该玩家。

  聊天

  输入玩家名称时,按下空格现在会将消息变为悄悄话。

  如果你正在和某人说悄悄话,新消息现在会优先选择你的悄悄话目标。

  加入了新的快捷键来显示聊天窗口。

  你现在可以通过按住X键来强制显示聊天窗口。

  错误修正:

  玩家现在会在队长修改游戏难度设置时正确地获得提示。

  修正了完成赏金任务所需要的最后几个怪物有时不会在小地图上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离线玩家的巅峰等级和头像不会在英雄资料中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导致巅峰等级头像奖励提示会在新头像获得之前弹出的问题。

  修正了对角色发送社区新闻公告的限制低于预期的问题。

  修正了移动技能时充能计时器仍在特定栏位中保留的问题。

  圣教军现在能够正确地查看详细数据面板中的每消耗一点圣怒的生命恢复。

  错误修正

  修正了其他玩家能够在你的状态设置为忙碌时加入你的游戏的问题。

  为了庆祝这项主要内容补丁的更新,本周所有在 Windows 或 Mac 登陆暗黑3的玩家不仅都会收到+100%金币获得量的Buff奖励,而且游戏中召唤的所有哥布林数量翻倍!(正如之前的Buff一样,请注意这个金币获得量加成是以乘法的形式与物品和巅峰等级提供的已有的金币获得量进行叠加的。)

  这个金币获得量与双倍哥布林的奖励将从北美服务器今日,8月26日开启,将会在PDT时间9月2日周二晚11:59结束(北京时间9月3日14:59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PS4/PC画质对比 2014-08-27 09:44:57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抢先看:宏伟秘境 2014-08-25 11:05:23
          《暗黑3》新补丁现刷钱宝石 1分半赚100万金币 2014-08-25 10:42:12
          拍卖行重归?装备解绑?暗黑3国服差异版本猜想 2014-08-22 14:46:36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主机版现已发售 2014-08-20 11:15:56
          真的没法做朋友了 《暗黑3》超极品装备图赏 2014-08-19 11:49: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