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上线 开启双倍奖励(11)

凯恩之角  2014-08-27 10:55

  错误修正

  壓制者勇士怪现在正确地计算在成就中。

  修正了真與幻的邊緣成就的一些条件无法在冒险模式中完成的问题。

  囚犯的日誌现在应该正确地在需要幫助的陌生人中施放囚犯后掉落。

  玩家现在应该正确地完成冒险模式下的遣逐之境时达成地下城主成就的条件。

  修正了拾取追随者的物品无法获得應有盡有成就进度的问题。

  完成海扁勇士成就所需要的沼澤血鷹现在应该正确地刷新。

  冒险模式

  涅法雷姆秘境

  打开涅法雷姆秘境的花费从5个秘境碎片(总共)降低至1个(每个玩家)。

  每个玩家必须花费1个秘境碎片才能进入涅法雷姆秘境。

  你不再能够在秘境打开时点击涅法雷姆石碑来打开新的秘境。

  喚雷秘壇在宏偉秘境下的持续时间从30秒缩短至15秒。

  赏金任务

  降低了以下赏金任务的金币和经验奖励:

  第一章 - 懸賞:掃蕩卡茲拉窩巢

  第二章 - 完成事件:礦工的金幣

  第三章 - 懸賞:掃蕩克萊德哨站

  第三章 - 掃蕩前線兵營

  第四章 - 掃蕩地獄之門第二層

  第五章 - 完成事件:守財奴的遺囑

  错误修正

  修正了匹配系统会将玩家放入秘境已经打开,但秘境守护者已经被杀死的游戏中的问题。

  如果你的背包中有超过一组秘境之石碎片,那么秘境之石碎片应该不再错误地从的储藏箱中被消耗。

  制造

  铁匠

  制造传奇物品和套装手腕所需要的魔法材料从120个减少至72个。

  加入了一次分解你背包中所有普通、魔法和稀有物品的新按钮。

  这些按钮在铁匠达到最高级时解锁。

  靈諭師

  将一个已经有视觉效果的物品塑形成传奇物品时,物品的原效果不再显示。

  只在苦痛难度掉落的套装物品现在可以在塑形后恢复为最初的外观。

  职业限定的外观现在能够作用于同一部位的任何物品上。

  如果一个已经塑形成职业限定外观的物品装备在正常情况下无法装备该外观所属物品的职业身上,那么会使用基础外观。

  举例:你可以将野蛮人的辟邪肩甲塑形成蕾蔻爾的重荷,但如果你把同一件辟邪肩甲装备在圣教军身上,那么仍然会是辟邪肩甲的外观。

  追随者

  聖堂騎士

  错误修正

  修正了有时能在射程为施放猛襲的问题。

  事件

  炼狱机器

  加入了新的奖励:獄火護身符 

  新的传奇護身符。

  会随机选择一个适合你职业的被动效果。

  可以从第二章秘密营地的小贩阿扭处以5,000,000金币的价格购买。

  制造獄火護身符所需要的材料与獄火妖戒相同,再加上10个遺忘之魂。

  怪物

  11级到65级第一次击杀骷髅王时现在会掉落破損王冠。

  拉浮斯现在也掉落战利品。

  错误修正

  修正了一些持续伤害效果在盗宝哥布林逃跑时不会造成伤害的问题。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PS4/PC画质对比 2014-08-27 09:44:57
          《暗黑破坏神3》2.1补丁抢先看:宏伟秘境 2014-08-25 11:05:23
          《暗黑3》新补丁现刷钱宝石 1分半赚100万金币 2014-08-25 10:42:12
          拍卖行重归?装备解绑?暗黑3国服差异版本猜想 2014-08-22 14:46:36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主机版现已发售 2014-08-20 11:15:56
          真的没法做朋友了 《暗黑3》超极品装备图赏 2014-08-19 11:49: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