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 2.1补丁加入天梯与赛季 新内容详解(2)

凯恩之角-Agency  2014-07-21 10:30

  PTR PATCH 2.1.0 - v2.1.99.25390 补丁列表中加亮的部分为25390补丁改动的部分(7月20日)

  游戏新功能 

  新功能:赛季 

  赛季是一种可选择的循环游戏模式,使玩家能够在没有金币、资源或巅峰等级经验的条件下以全新角色开始游戏。和普通模式和专家模式的区别类似,赛季角色拥有独立的储藏箱和工匠等级。在赛季中获得的任何物品、金币或巅峰等级经验将在赛季结束时转移给玩家的非赛季角色。

  赛季为玩家提供独一无二的奖励和新的挑战,包括新的传奇物品、赛季限定的塑形套装和名为征服的新成就。新的天梯系统将追踪玩家在赛季中的进度。

  请注意,赛季还未在PTR中开放测试。这个功能将在以后开启。

  新功能:大秘境 

  之前叫做多层秘境的大秘境是一种特殊的限时涅法雷姆秘境。大秘境有无数层,每一层大秘境都会比上一层更难。

  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大秘境的玩家将能够进入下一层(如果你的时间大幅超前,你甚至可以一次跳过多层)。只要玩家能够在计时结束前完成秘境,他们将能够继续深入大秘境。一旦计时结束,玩家将抵达大秘境旅行的终点,他们的最好成绩将在新的天梯系统中被追踪。

  新功能:天梯 

  随着赛季和大秘境的加入,我们想为玩家提供评估他们在这些环境中的进度的方式。因此,我们设计了天梯。

  天梯将追踪各种具有竞争力的玩家数据,包括大秘境完成时间,赛季成就总点数以及各种不同游戏类型中的赛季征服完成情况。因为天梯所包含的内容足够详尽,所有天梯也能让你和同地区的玩家、好友以及氏族成员比较你们的进度。

  新功能:污水道 

  在2.1.0以及以后的补丁中,玩家将有一定几率在涅法雷姆秘境或大秘境中产生新的环境:污水道。

  污水道原本是被设计为衛斯馬屈的下水道,只是我们没有能够在夺魂之镰资料片发布时包含这个功能。然而,我们喜欢这种腐败潮湿地下世界的外观和氛围,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将其修正一番,用于涅法雷姆秘境和大秘境。我们希望你们喜欢这种全新的随机场景。

  PTR改动

  普通

  通往财宝领域的传送门现在只能从70级的冒险模式中召唤。

  大秘境

  调整了大秘境的难度曲线。

  治疗

  物品和巅峰点数的击回数值进行了大幅提升。

  物品

  深淵挖掘褲

  该物品的传奇特效提供的伤害加成不再包括巫医和秘术师的基礎咒術和秘學法術。

  狂石

  该物品施加的爆裂掌现在会使用你当前使用的技能符文。

  爆炸突襲现在只对每次攻击的主目标施加爆裂掌。

  拉瑪蘭迪的獻禮

  错误修正

  在使用拉瑪蘭迪的獻禮前,玩家现在正确地获得确认提示。

  修复了拉玛蘭迪的献礼使用后导致物品词缀重新随机的问题。

  现在会账号绑定。

  修复了一个在拉玛蘭迪的献礼使用在物品后可以给物品附魔回孔词缀的问题。

  用户界面

  大秘境现在有了独一无二的图标,在大秘境打开或玩家在大秘境内时显示。

  大秘境的完成时间现在总是在你的聊天窗口中广播。

  错误修正

  修正了导致大秘境的倒计时会在秘境守护者被杀死后继续显示的问题。

  传奇宝石升级成功率现在会显示在大秘境的成绩单上。

  错误修正

  修正了完成大秘境后玩家无法修改游戏难度的问题。

  修正了大秘境中的怪物提供的经验值比预期多的问题。

  玩家的宠物不再错误地根据大秘境的难度获得加成。

  修正了玩家无法升级储藏箱内的传奇宝石的问题。

  综合

  增加了一个储藏标签供所有夺魂之镰的玩家使用。

  在游戏外暂离30分钟的玩家现在会从暗黑破坏神三中掉线。

  治疗改动

  稀有怪物掉落的生命球所恢复的生命值从30%降低至15%。

  勇士怪物和喽啰掉落的生命球所恢复的生命值从20%降低至15%。

  提高了物品提供的生命恢复和击中恢复。

  这些改动作用于1到70级的所有物品。

  这些改动追溯并作用于现有的装备。

  击中恢复不再受触发系数影响,且每次攻击只能触发一次,只要该次攻击造成伤害。

  引导类攻击将提供相当于非引导攻击治疗量的持续治疗。

  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词缀现在会影响充能技能的充能时间。


相关报道:暗黑3新PTR补丁内容曝光 法师武僧被加强 2014-07-18 14:59:41
          视频讲解 值得你玩PS4版暗黑3的五个理由 2014-07-18 10:28:09
          热点回顾:微软大裁员、《暗黑3》将开国服等 2014-07-18 16:54:57
          暗黑3新职业曝光 暴雪实习生泄露或是德鲁伊 2014-07-15 15:27:55
          《暗黑3》国服版本前瞻 早期测试版和谐画面回顾 2014-07-14 18:41: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