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TGC明天开幕 剑灵参展将公开超多内幕

作者: 2014-11-27 17:32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明日开幕,作为腾讯旗下最热门的MMORPG之一,《剑灵》即将再次参展,并在TGC2014开幕前期就以超高的人气吸引了玩家的关注。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4)明天将正式开幕,作为腾讯旗下最热门的MMORPG之一,《剑灵》即将再次参展。又恰逢剑灵一周年纪念,因此TGC《剑灵》站台可以说是亮点很多,超多内幕消息非常值得期待。

唯美华丽的场景唯美华丽的场景
华丽战斗效果华丽战斗效果
新的篇章新的篇章

  TGC2014年度盛会中各展区采用先进技术,而《剑灵》也在2014年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都体现了《剑灵》与时尚接轨的理念。在这次TGC的舞台上,官方也将为各个大赛的优秀选手颁奖。

最新剧情最新剧情

  除了游戏线下的各色活动,《剑灵》游戏里的重大更新也备受玩家群体的关注。作为游戏里当之无愧的“女一号”,秦义绝在游戏剧情里的后续发展格外值得期待。

  从最新公开的消息来看,玩家们将正式与秦义绝决战。日前,秦义绝魔化后的原画一件抢先曝光。

魔化秦义绝原画魔化秦义绝原画

  除此之外,《剑灵》或将在TGC2014公开全新版本的独家解读,后续的相关副本及剧情视频是否也将在年度盛典的舞台上揭晓,目前消息并不明确。

周年庆活动周年庆活动
快乐一起来快乐一起来

  《剑灵》TGC2014将有多重惊喜,在周年庆全新版本的映衬下,游戏将与时俱进,开创时尚与游戏融合的新纪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