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韩服出现金币复制BUG 1分钟赚2万金

新浪游戏 2014-04-03 13:52

《剑灵》韩服金币系统出现了重大复制BUG,不少玩家快速复制大量金币,导致游戏内物价暴涨。

  导语:《剑灵》韩服金币系统出现了重大复制BUG,不少玩家快速复制大量金币,导致游戏内物价暴涨。

  4月2日定期维护后,有玩家发现捐赠门派基金后,退出游戏再次登录时原本捐赠出的基金竟以两倍的数量再次出现在玩家自己的包裹当中。

 通过门派基金捐赠系统复制金币 通过门派基金捐赠系统复制金币

    这个BUG很快在玩家之中流传开来,金币多的玩家能通过BUG获得更多的金币,不少玩家快速复制大量金币,并将拍卖行注册的高价装备抢购一空,导致4月3日凌晨时大量装备市价暴涨。

捐赠后 退出再登陆时金币翻倍捐赠后 退出再登陆时金币翻倍

  事件发生后,运营商立即采取措施补救,并于4月3日凌晨3点至下午3点对游戏进行为时12小时的系统维护及检修。此外,官方后续将公布复制所得金币及已发生交易的处理方式。

  《剑灵》国服目前还未出现过这个BUG,但或许经过此次韩服的复制事件后,腾讯应该会提前修复这个潜在的BUG漏洞。


相关报道:韩归吐槽 剑灵国服没十万金后期别想玩 2014-03-31 09:09:49
          剑灵韩服3月26日定期维护更新公告一览 2014-03-27 11:13:13
          剑灵韩服血鲨武器属性及装备外观图鉴赏 2014-03-27 10:48:17
          选好跳哪坑否 剑灵韩服与国服12项差异 2014-03-25 10:2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