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6 17:48

《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各阶段门票开售
《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所有阶段的票将在两周内开始发售,其中小组赛门票开售日为8月22日,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开售日为8月28日。

  2014全球总决赛所有阶段的票将在两周内开始发售。以下是每个阶段的售票时间的完整清单:

  小组赛门票开售日-8月22日

  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开售日-8月28日

  不要错过机会噢!阅读下文来获取关于每个阶段赛事和如何购票的更多资讯。

  小组赛阶段

  门票将于8月22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小组赛第一轮将在台北举行,日期为9月18日到9月21日。四个小组中的两个(八支战队)将在台湾大学(NTU)体育中心进行比赛。门票将在(购票页面-台北)出售,按座位区域分3个价格:600台币,1050台币,1500台币。赛事的实况解说将用普通话进行。

  小组赛第二轮将在新加举行,日期为9月25日到9月28日。剩余八支战队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EXPO)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门票将在(购票页面-新加坡)出售,按座位区域分3个价格:25新加坡元,45新加坡元,65新加坡元。赛事的实况解说将用英语进行。

  四分之一决赛

  门票将于8月28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在小组赛完成后,将有八支战队前进到韩国釜山进行淘汰制的四分之一决赛,并且将决出四支战队继续进行对召唤师奖杯的角逐。

  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将在8月28日于(购票页面-釜山)开售,比赛地点是釜山国际会展中心礼堂(BEXCO auditorium)。门票将按座位区域分2个价格:12000韩元,18000韩元。赛制为五局三胜制,赛事的实况解说将用韩语进行。

  半决赛

  门票将于8月28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在釜山的比赛后,我们将移至首尔的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进行半决赛。四支队伍将在此争夺决赛席位,以及成为2014全球总冠军的机会。

  半决赛的门票将在8月28日于(购票页面-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 开售,比赛地点是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门票将按座位区域分3个价格:16000韩元,25000韩元,40000韩元。赛制为五局三胜制,赛事的实况解说将用韩语进行。

  总决赛

  门票将于8月28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总决赛的战役,以及召唤师奖杯的史诗旅程的终点,都将在上岩首尔世界杯竞技场(2002年FIFA世界杯的场地之一)举行。

  决赛的门票将在8月28日于(购票页面-上岩首尔世界杯竞技场)开售。门票将按座位区域分4个价格:25000韩元,40000韩元,50000韩元,55000韩元。赛制为五局三胜制,赛事的实况解说将用韩语进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