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即将首测 三大视频揭秘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14-07-08 10:3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注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8日消息,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L》国服即将迎来首测,日前官方公布三支视频来揭秘游戏的特色,包括其传承的魔幻经典元素、Foundry系统和模糊式无锁定操作的自由战斗。

  魔幻经典元素

  《无冬OL》改编自单机作《无冬之夜》,传承了魔幻剧情、九大种族、六大职业、10万件以上随机装备、地下城解秘、高AI BOSS等魔幻游戏的核心内容。

《无冬OL》魔幻元素《无冬OL》魔幻元素
《无冬OL》魔幻元素《无冬OL》魔幻元素
《无冬OL》魔幻元素《无冬OL》魔幻元素

  Foundry系统

  Foundry创世界系统是一套宏大的世界编辑工具,“创造与分享世界”是其精神所在。玩家利用简单易上手的编辑器,可以制作独创的副本与地图,布置怪物。只需进入游戏,玩家便可体验及分享自己创造出的场景,与好友组队通关自己设计的副本。

《无冬OL》Foundry创世界系统《无冬OL》Foundry创世界系统
《无冬OL》Foundry创世界系统《无冬OL》Foundry创世界系统

  模糊微操作

  《无冬OL》的战斗系统具有技能CD短、战斗节奏快、强调区域控制与联协等特点。游戏采用了类FPS的瞄准攻击方式,强化模糊微操作来使玩家获得魔幻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通过简单的操作可释放连续技,也能体验“无手速微操”战斗模式。(楚一)

《无冬OL》模糊式无锁定战斗模式《无冬OL》模糊式无锁定战斗模式
《无冬OL》无手速微操战斗模式《无冬OL》无手速微操战斗模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