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游戏前线 > 正文

《惊天动地》即将移植手机平台 明年夏季上市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7日 1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惊天动地》专区
惊天动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9

  韩国游戏研发商ESTsoft于日前宣布,正在开发以《惊天动地》(CABAL)IP为主题的网页游戏,手机游戏,以即将把《惊天动地》扩展到Android TV 平台。

《惊天动地》即将移植手机平台 明年夏季上市《惊天动地》即将移植手机平台 明年夏季上市

  ESTsoft表示,Google日前曝光了Android TV,让使用者可以观看直播、线上影音、玩游戏,享受众多的线上服务与内容等。

    ESTsoft 已经展开研发为了Android TV平台所打造的《惊天动地》版本,计画将把电脑线上游戏服务扩展到像是Chrome、 搭载Android 作业系统Amazon Fire TV 上。《惊天动地》在多平台游玩经验的扩展,可预期地将可以扩大接触玩家的层面,并且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同时可以让ESTsoft全球服务成长。

  ESTsoft 表示,除了《惊天动地》将进军 Android TV 平台外,以《惊天动地》IP 相关的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也正在研发中,预定今年内就可亮相。至于新的《惊天动地》相关手机游戏将带来动作与角色扮演元素,手机作品预定将于2015年夏季问世。(来源:网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