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游戏前线 > 正文

《怪物猎人》手游版正式登陆中国区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1日 1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 For iOS》是 CAPCOM 2008年在 PSP 平台上推出的《怪物猎人:2nd G》的移植版本,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最多可4人进行联机游戏,游戏早于5月初在日区 App Store 悄然上架,突然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本以为这款游戏只会在日区独占,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昨天,游戏已经全球发布,更幸运的是,此次“全球发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

《怪物猎人》手游版正式登陆中国区《怪物猎人》手游版正式登陆中国区

  不得不赞一个的是,游戏的内容基本上是原封不动地移植了 PSP 版本,武器、防具、人物动作一切都得到还原,十分丰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猎人,在雪山、沙漠、密林等环境中面对各种各样的野生生物,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与装备,从而完成越来越困难的任务。除了一部分需要内置下载的任务外,无需再次内购!

  其中《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为《怪物猎人:携带版2nd》的资料片性质的作品,游戏在保留前作基本内容的基础上加入了迅龙以及全新的G级任务,各种新的G级怪物在本作中登场,并且游戏也被公认为系列最难的一作。游戏粗犷的画风和硬派的动作让这款作品空前成功,其销量也是令人咂舌。

  游戏现已登陆中国区,售价98元,身为“怪猎”粉的你又怎可错过?赶快下载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