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购守卫送礼盒 可得限定英雄皮肤

2013-12-2311:57:12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英雄联盟》(简称:LOL)S4赛季拉开帷幕,近日,《英雄联盟》希维尔的神秘商店开张,为召唤师们带来了两款限定守卫皮肤。据悉,本次神秘商店开启时间仅有7天,12月24日24点将关闭守卫皮肤的购买,此外,购买守卫皮肤的玩家,还将100%获赠超值礼盒。

  新浪游戏讯 12月23日消息,近日,《英雄联盟》希维尔的神秘商店开张,为召唤师们带来了两款限定守卫皮肤。据悉,本次神秘商店开启时间仅有7天,12月24日24点将关闭守卫皮肤的购买,此外,购买守卫皮肤的玩家,还将100%获赠超值礼盒。

1 / 0

  12月18日至12月24日,玩家进入希维尔的神秘商店花费少量Q币即可获得限定守卫皮肤:古墓天使守卫(7天)和鬼影重重守卫(7天),限定守卫皮肤使用时间可以叠加,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账号及大区中,从购买时开始计算时限。

  《英雄联盟》还将随每个守卫皮肤赠送玩家一个超值礼盒。购买限定守卫皮肤“古墓天使守卫”一份可获赠黄金礼盒一个;而买入限定守卫皮肤“鬼影重重守卫(7天)”一份则能够得到钻石礼盒一个。上百位英雄、众多专属限定皮肤在礼盒中随机发放。获赠的礼盒会在页面上显示,礼盒开出的道具需要手动领取,支持领取到任意大区。

  希维尔的神秘商店还提供道具合成功能,礼盒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参加道具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礼盒栏中任意3个英雄(期限、永久)合成一个随机永久英雄,任意3个皮肤(期限、永久)合成一个随机永久皮肤。合成出的道具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也可以继续参与合成。

  值得注意的是,重复领取的期限道具将会叠加使用时间,重复领取的永久道具将会覆盖原道具。领取英雄、皮肤、限定守卫皮肤后需要重启客户端才可以使用。(编辑/昊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