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23: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暗黑3夺魂之镰资料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攻略:追随者支线任务流程详解(2)

  寇马克篇

  大约进行前往鲜血沼泽追踪爱德莉雅前开启,寇马克称找到了他的圣殿骑士组织,并希望主角陪他一同前往质问组织的谎言。

寇马克支线任务寇马克支线任务

  刚进入圣殿骑士的要塞,一名成员就热烈地欢迎了寇马克并将大团长的诏令传递给了他,同时表示大团长希望马上见他。一路前进,沿途的圣殿骑士兄弟们都会赞颂寇马克消灭彼列和阿兹莫丹的丰功伟绩。而寇马克在阅读了诏令之后:“团长的公告…… 太可恶了!完全在赞美自己的罪行!我怎么可能视而不见!”。

寇马克支线任务寇马克支线任务

  当进入到二楼的时候,发现圣殿骑士的一名审判官正在对一群新教徒进行拷打,就如同当年对寇马克做的那些“净化”刑法一样。寇马克愤怒地要求他停止这种惨无人道的虐待行为,而审判官则很恭敬地表示因为寇马克的功劳和事迹,他会放过这些人。继续前进,就到了圣殿骑士要塞的大厅,并见到了大团长。

  大团长非常热情地迎接了寇马克一行人。

  大团长:寇马克!真正闪光的圣殿骑士的榜样!我们有话要好好说下。

  寇马克:是该谈谈了,大团长。你背叛了我们所有人,从我们刚入团时的苦刑时就开始了!

  大团长:我知道这很残酷,但很必要。我做了别人所做不到的最艰难的事情 —— 那就是人性的升华。我背负着这行为所带来的全部负担,而你寇马克,你准备好做出类似的牺牲了吗?你是否会和我们在一起,成为一个团长?我们需要你。

  寇马克:但是…… 我…… 不!你是被权力冲昏了头,我才不会帮助你去统治人类!

  大团长:哦,这真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的孩子。很抱歉,杀了他。

寇马克支线任务寇马克支线任务

  狡猾的大团长命令手下的圣殿骑士对寇马克和主角一行人兵刃相见,自己却逃到了要塞深处。在清理掉成吨的圣殿骑士之后,终于在最深处的兵营里见到了大团长和更多的圣殿骑士们。当然了,连阿兹莫丹都不是寇马克的对手,何况一个疯狂的圣殿骑士团长呢?寇马克表示将向以后见到的所有圣殿骑士揭露真相,不让他们再被谎言和虚假的信条所束缚。寇马克甚至高呼“如果他们拒绝相信,我就让他们相信!”艾琳娜则附和道,“他们一定会相信你的,寇马克。”他真的可以抛弃过去的束缚,并在他的救赎之路上,不再重蹈覆辙大团长的错误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