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Q版回合制神仙网游
运营公司:宏象网络
  新仙界传游戏中职业分为剑客、谋士、仙道、药师4种。拥有剑罡之魂,立拔山河的剑客;拥有五行之术,仙风道骨的仙道;拥有奇谋之阵,变幻莫测的谋士;还有拥有回春之灵,救死扶伤的药师。每种角色都独具独特魅力!都在“ 修仙之旅中”必不可少!
  精心制作了《封神演义》原著中各具特色的十绝阵:雷电交错的天绝阵、溶岩不断喷出的地烈阵、诸多金镜镇守的金光阵、蕴含秘密的化血阵、尘土飞扬的红沙阵..各具其特色镇守阵法的天君更是横极一时的强者!上百种失传已久的古代仙阵将在游戏中重现人间!绝对带给你从未有过的震撼感受!
  一个游戏的任务系统的好坏可以直接反应出这个游戏文化内涵。《新仙界传》的任务系统则包括了神仙任务、职业任务、阵法任务、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的庞大体系,并且清晰、紧凑地贯传整个游戏之中!让玩家一步一步的走进《新仙界传》、了解《新仙界传》。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9月8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阵法介绍 任务介绍 人际关系 技能锻造
战斗宠物 职业介绍 操作指南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