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8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人气雅典娜歪歪被拒CJ 中青宝出面澄清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2012ChinaJoy开展首日引发无数眼球和热议的清凉露底雅典娜coser歪歪今日被爆出已与中青宝解约,将不会出现在中青宝的展台上。

  据知情人透露,新闻出版总署及ChinaJoy主办方已向中青宝提出严正交涉,要求中青宝立即与雅典娜COS扮演者歪歪解约,并禁止其出席本届ChinaJoy,否则将强制中青宝撤出本届ChinaJoy。

  歪歪本人与27日在个人微博上证实了自己不会继续出现在Chinajoy上。

  早在2011年,有关部门曾下文通知,通知指出为了贯彻“抵制三俗”、营造良好展示氛围的精神,避免由于不良活动对ChinaJoy展会活动产生负面影响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组委会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模特公司或演艺公司进行严格管理。

  对于此事,中青宝公司做出了澄清,公司负责人表示,歪歪因做过中青宝晚会的主持,本次受邀参加ChinaJoy出演两日,已于昨日合同到期。歪歪演出服为个人制作,并非中青宝公司提供。中青宝公司也从未接到有关部门的任何通知。(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