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6日 17: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炫彩迷情时尚MAT给你一个浪漫枪战梦

  文/官方网站

  金山FPS开山网游《反恐行动》(简称MAT)隆重推出多款角色皮肤,让你在FPS的枪战世界中也能够完成角色扮演的梦想,多变的造型、抢眼的色彩,无一不彰显你个性的风格!

  用柏拉图的思维的来看世界,世界一定会被染成神秘的紫色,一切都是神秘中的浪漫。用达芬奇的眼睛来看世界,世界一定是深邃的蓝色,到处都是蒙娜丽莎似的微笑。用梦露的眼睛来看世界,世界一定是会被可爱的粉色覆盖。世界从来没有缺少过色彩,只是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以时尚浪漫枪战网游MAT为眼,看一个炫彩迷情的世界。

  黑色的梦魇:是无尽的诱惑,躲躲闪闪,隐忍却让人难以忘怀!

  

  纯洁的白色梦:纯洁的像一片还没又被踩上脚印的雪,没有被采下的梅。

  

  粉色的梦:可爱调皮,像羞涩的小女孩,像捣蛋的邻家小妹

  

  神秘的紫色:这中有多少神秘,这中有多少传说,只有你慢慢推开紫色的迷雾。

  

  生命之绿:有人说这属于男人的色彩,象征着生命的勃发。

  

  天海之蓝:最广阔的颜色,最博爱的色彩。

  

  高贵雅致的银色:器宇不凡的色彩,高贵,雅致。

  

  无尚的金色梦:象征着无尚的权力与地位,象征着荣耀与会辉煌。

  

  时尚FPS网游大作,MAT所给你的不仅仅是枪林弹雨的快感,更是五彩斑斓的视觉冲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MAT《反恐行动》

   MAT官方微博:http://t.qq.com/fkxdgf/

   MAT官方网站:http://mat.xoyo.com/

   MAT官方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