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九阴真经》激活码、代言人性感空降亚洲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0:54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Gameone.com (智傲集团)今日宣布参加12月23日至12月26日假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亚洲游戏展2011”!Gameone摊位(5D 01)将于开幕首两天限量发售极受玩家期待的中国版《九阴真经Online》激活码。《乱战天下Online》2位代言人有E Cup双娇之称的“爆E超莲”Iris和“混血E神”Monna,《闇三国Online》3位游戏代言人“邓伊玲(Elaine)”、“小晞”和“Aki”会以游戏Cosplay造型现场,大派礼物。同时会场中将会举办《闇三国Online》和《SD高达Online》的竞技决赛,及多款游戏如《劲舞团》、《Head Shot歼灭者Online》等等供各位玩家免费试玩。

Gameone_台湾游戏网

  产品介绍:

  推介产品:中国版《九阴真经Online》激活码

  发售日期:2011年12月23、24日 售价:$170 数量:300组

  中国版《九阴真经Online》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推出全新全国性激活码测试版本。Gameone特意向游戏开发商“游戏蜗牛”申请300组激活码,让香港期待已久的玩家可以同时参加今次全国性测试版本进行体验。中国版《九阴真经Online》激活码将于Gameone摊位(5D 01)发售,只限开幕首2天发售,每天限量发售150个。买完即止,绝不加印!

《九阴真经Online》_台湾游戏网
《九阴真经Online》_台湾游戏网
《九阴真经Online》_台湾游戏网

  活动介绍:

  活动一:《乱战天下Online》E Cup双娇代言人 性感登陆亚洲游戏展

  开幕当天,12月23日14:30《乱战天下Online》2位代言人有E Cup双娇之称的“爆E超莲”Iris和“混血E神”Monna将会以游戏性感造型“女战士”和“花灵”Cosplay现身Gameone摊位(5D 01),大派礼物,各位《乱战天下》的玩家及粉丝们,记得唔好错过啦! 

  日期:12月23日 (星期五)

  时间:14:30-15:00

  地点:Gameone摊位(5D01) 

  嘉宾:“爆E超莲”Iris、“混血E神”Monna

《乱战天下Online》_台湾游戏网
《乱战天下Online》_台湾游戏网

  活动二:《闇三国Online》港台竞技友谊赛 3位代言人现身撑场

  以“全英雄全免费”为卖点,及首创10vs10大对战模式的DOTA式网上游戏《闇三国Online》,将于12月24日14:30在大会主舞台举办《闇三国Online》港台竞技友谊赛。游戏的香港区(五散人)和台湾区(极限台湾凶猛哥)的冠军队伍将首次同场进行友谊赛,而3位游戏代言人“邓伊玲(Elaine)”、“小晞”和“Aki”亦会以游戏女角Cosplay造型现身,为两地玩家打气加油!两队队员更可以得到由Ttesports赞助送出的电玩竞技套装一套。

  日期:12月24日 (星期六)

  时间:14:30-15:30

  地点:大会主舞台

  嘉宾:邓伊玲(Elaine)、小晞、Aki

《闇三国Online》_台湾游戏网
《闇三国Online》_台湾游戏网

  活动三:《SD高达Online》第一届大将歼灭战 决赛

  各位《SD高达Online》玩家请注意,正所谓“场上五分钟,场下十年功!”,各位高达机师们一展个人实力与团队合作的时候又到了!《SD高达Online》将于12月24日16:00在Gameone摊位(5D01)进行第一届大将歼灭战决赛!究竟边一队可以获得MVP最强驾驶员的宝座?将SS级机体“OO-Raiser(强3/中级/永久)”带返屋企?记得当日准备到达会场刺激的第一届大将歼灭战八强赛事啦! 

  日期:12月24日 (星期六)

  时间:16:00-18:30

  地点:Gameone摊位(5D01)

《SD高达Onlin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