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为抢XBox用防狼喷雾 因游戏而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为了游戏能有多疯狂?这个问题其实很难回答,不过,下面这些事例可能可以让你对“疯狂”两个字有全新的认识。

  为抢游戏机用防狼喷雾

抢游戏机必备武器抢游戏机必备武器

  美国的商场都喜欢在每年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的那天举行“Black Friday”促销,对于消费者而言比较实惠,于是在各种市场和超市,你都会看到人们排成长队购买商品。加州的一名女子在沃尔玛排队时为了推到特价的XBox360游戏机,不惜对旁人使用胡椒喷雾,然后抢到游戏机之后买单离开,真是强力到爆了!一项防御性武器就这样被她用成进攻性武器。

    不过最后这名女子向警方自首,并未说明自首原因。

    在疯狂的游戏之后……

喷血了!喷血了!天哪!

  我擦!这些红红的东西是什么?!这不是番茄酱有木有!这是被鲜血染红的宅男专用纸巾有木有!

    据说这是某位疯狂的宅男在《上古卷轴5:天际》里连续奋战了40多个小时的后果,至于真假请自行辨明。无论怎么说,玩游戏也要注意身体啊!

  因为游戏教授停课

教授的停课邮件教授的停课邮件

  2011年4月18日,《Portal 2》发行前一天,密苏里大学的学生Geoff Pado在睡觉前收到了一份奇特的邮件,打开一看,是要在第二天上课的教授发来的:“今天已经有几名学生发邮件说他们病得很厉害,向我索要明天的笔记。鉴于装病玩Portal的学生数量太多,明天,4月19日,不上课。”虽然后面还有一句周三要补课的话,但据Geoff Pado解释说,补的并不是今天的课,而是冬天时因为下雪而停的一节。网友们纷纷猜测,真的不是教授本人想玩游戏才找借口停课的吗?

  丈夫玩传奇声称卖儿子

为了传奇为了传奇

  一男子尽管已经结婚了,但是依然“沉迷”于游戏,曾经七天七夜几乎不睡觉的玩《传奇》。并且为了游戏会趁家人不在,将电视和冰箱等家电贱卖,然后跑到网吧玩游戏,吃住睡觉都在网吧直到身上的钱花光。更离谱的是,没钱了向母亲要钱,母亲知道他要去网吧玩游戏就表示拒绝,他还威胁母亲:“不给钱就把你孙子卖掉!”

  地震了也要玩游戏

  在今年上半年的日本9级大地震里,有这么一名宅男,在其他人都已跑出屋子之时,竟然临危不惧,坦然笑对地震淡定的继续进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线上对战,然后完成了五个击杀,堪称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在地震中取得的游戏击杀,中途不得不停下来一下是因为电脑都差点快倒了。

    游戏虽然好玩,但生命更重要啊亲……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