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吻专用机器人再出世 超级宅男的逆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作为宅文化的发源地,日本人能把宅文化的定义拓展得淋漓尽致,我们已经不只一次见识到了日本宅男的各种威力,他们奇特的想法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面,叹为观止。

  你愿意和机器接吻吗?

“她”也会吃巧克力“她”也会吃巧克力

  日本有一个团队研发出了一个很高级的游戏机器人,专门用来玩Pocky游戏。Pocky是一种棒状的巧克力零食,所谓Pocky游戏就是两个人同时用嘴含住同一根Pocky的两端然后开始吃,先松口或者先咬断Pocky的人就算输,因此吃到最后通常就变成两个人的接吻。

  这个机器人就是拥有这样的功能,并且它并不只是含住Pocky,同样还会“吃掉”Pocky。有玩家认为这个想法实在怪异,这么大功夫弄出这么一个玩意,还不如找一个真实的妹子来一起Pocky。

重口味啊!重口味啊!
他真的亲了!他真的亲了!

  关于宅男,还有以下难以超越的事:

  你愿意一直吃泡面吗?

到现在已经超过4700种了到现在已经超过4700种了

  都说宅男常吃的食物是泡面,但是众宅男们,你们吃了多少种泡面了?日本有位宅男从1997年之后几乎每天都吃不同口味的泡面,然后还给这些泡面编号做详细记录,包括泡面的包装图示、完成成分、口味、分量和价格,同时该宅男还给泡面评定星级。目前他已经吃了4720种泡面,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

    你愿意和游戏机结婚么?

这是他们的海滩蜜月照这是他们的海滩蜜月照

  有情人终成房奴,有房人终成眷属,这是网友调侃中国青年的话,相比一下,可能这位日本的宅男更幸福一些,因为他和一名虚拟人物结婚了。这位在网络上自称SAL9000的宅男爱上了NDS游戏《Love Plus》的女主角Nene Anegasaki,然后在牧师的主持下与虚拟女友正式结婚了,当然你可以认为其实他是和一个游戏机结婚了。

    你愿意使用这种器具么?

  日本H游戏开发商Tech Arts 3D有一种奇特的产品:一套名为“USB OnaCon”的情色游戏外设。这种装备将提供给日本千万宅男玩家,以让他们更好的“亲身”体验游戏。

传说中的使用视频传说中的使用图

  该套装售价为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60元左右),只需要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就可以进行某种“互动”。该外设预计于今年春季面世。不得不说,日本厂商的想像力实在是太……变态了,和这个东东比起来,神马巨乳抱枕还是什么东东统统都不给力啊。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