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指责女星胸部变小 游戏囧闻三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周五,相信不少玩家已经非常期待着明天开始的快乐周末了,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游戏囧闻几则,一起欢乐。

  游戏里女演员胸部变小

玩家表示肿么缩水了?玩家表示肿么缩水了?

  即将发售的《Need for Speed:The Run》再打美女牌,先是与《Sports Illustrated》的合作,游戏里将出现超模Irina Shayk和 ChrissyTeigen的身影,然后游戏里还将出现美女Christina Hendricks的身影。

  不过玩家发现,根据目前已经有的影像资料,游戏里的Christina Hendricks胸部大大缩水,这让玩家们感到很不愉快,有木有!——当然也有玩家认为,这个问题问得实在是太蛋疼了。为了方便大家对比,特意附上以下图片:

傲人的……傲人的……
游戏里的确弱爆了!游戏里的确弱爆了!
差距实在太大了!差距实在太大了!
游戏里的形象游戏里的形象

  再附上同样将出现在游戏里的两位女星Irina Shayk和 Chrissy Teigen。EA这此真是下了大功夫要打美女牌啊。(详情阅读:比基尼让你激情四射 NFS新作美女助阵)

两位平面模特助阵NFS两位平面模特助阵NFS

  最可爱的愤怒小鸟玩家

  《愤怒的小鸟》是一个老少兼宜的游戏,比如下面这位可爱的婴儿也照样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玩家,只要看看他在面对这个游戏时的兴奋表情就知道了。

  根据开发商Rovio的宣称的数据,这个游戏的每日游戏时间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亿分钟!

  最小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这个玩意儿可以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小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小到什么程度呢?只要参考下旁边作为对比的硬币你就明白了。

与这相比,硬币真是大与这相比,硬币真是大

  同样还有一个也很小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对比一下旁边那个电池就知道这玩意有多小了。

这得多蛋疼才会去玩……这得多蛋疼才会去玩……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