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客服静态电影 工作的快乐与悲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5: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始工作
开始工作

  镜头1.美好忙碌的一天开始了,我们的客服小鱼冲着“微笑镜”看看自己热情洋溢的脸。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认真工作中
认真工作中

  镜头2.接到一个玩家的电话,玩家好着急,小鱼尽快安慰玩家情绪,尽可能快的处理玩家的问题,直到玩家挂掉电话,心里才满意。

  

顾不上好好吃饭
顾不上好好吃饭

  镜头3.刚放下电话,又来了一个……12点了,1点了,2点了……午饭就放在旁边也没有时间吃。终于忙差不多了,午饭已经凉掉了,吃了两口,电话铃又响起来了,呼~加油!微笑。

  

工作中的委屈 工作中的委屈

  镜头5.可能这个玩家太着急了,对小鱼的言辞很不礼貌,小鱼含着泪水,热情的为他服务,问题终于处理完了,电话挂掉的一刻,两行热泪再也忍不住滑落到小鱼的脸庞。

  

难得休息
难得休息

  镜头6.小鱼趴在了桌子上哭了……

  

开心工作
开心工作

  镜头7.一分钟后小鱼抬起头,冲着“微笑镜”调整自己的心态,微笑!努力让自己微笑!终于把自己的状态调到了最好最热情的状态。继续接起电话为玩家服务。

  结束语:

  这就是目标在线一个客服人员真实工作的一天。充实、激情,阳光,误解,矛盾,成就感,幸福感。偶尔有乌云飘过,但终会雨过天晴。

  不论暴风雨多么猛烈,我们相信微笑总会像阳光一样让阴霾散去。

  所谓的服务意识,就是发自内心的为玩家解决问题,设身处地的为玩家着想,想玩家所想急玩家所急。即便有误解,矛盾不理解和万般的委屈,依然要擦掉泪水,挂上笑容,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永远将“微笑服务”进行到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