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3 Taiwan《創.神.傳》09/02 CB OPEN 主程式下載貼心小叮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官方网站

  親愛的T3 Taiwan會員您好:

  自稍早T3 Taiwan公布09/02 CB OPEN 主程式下載開放相關訊息後,受到玩家熱烈的支持與踴躍的下載,期間產生一些操作上的問題,T3 Taiwan針對部份問題提供說明,以利玩家排除下載之問題如下:

  Q:形像官網的【地城資料庫】→遊戲下載的那個連結會出現【目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是否正常?

  A:形像官網的【地城資料庫】→遊戲下載的那個連結會出現【目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是因為後續將陸續提供更多下載的載點,所以才設置了該連結,目前玩家只要在《創.神.傳》形象官網首頁,點選主程式下載的BUTTON即可進行下載。

  Q:為什麼使用(GOOGLE,火狐等等)不能下載?

  A::有關各式瀏覽器無法下載的原因很多,誠屬技術層面的問題,營運團隊需要一些時間了解與排除,若玩家目前無法使用慣用的瀏覽器下載,建議您可以使用ie瀏覽器下載。

  Q:為什麼我的瀏覽器無顯示首頁【主程式下載】的按鈕?

  A::有關各式瀏覽器無法顯示首頁【主程式下載】的按鈕原因很多,誠屬技術層面的問題,營運團隊需要一些時間了解與排除,玩家目前可以使用ie瀏覽器下載。

  我想索取封測帳號(巴哈姆特)

  我想索取封測帳號(遊戲基地)

  我想索取封測帳號(Mobile01)

  我想下載《創.神.傳》封測主程式

  若您對上述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來電 T3 TAIWAN 客服中心或使用線上回報系統詢問。

  客服電話:02-2791-3068服務時間:PM14:00 ~ PM24:00

  T3 TAIWAN 營運團隊敬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AIK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