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游戏角色的原型!但丁实为创意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采用明星作为游戏人设的参照,看着许许多多熟悉的面孔作为主角出现在游戏世界中,难免不让人羡慕嫉妒恨一阵子。

  《铁拳》马歇尔·洛(MARSHALL LAW)

  原型:李小龙

  李小龙在世界的影响力可谓非凡,一身的好本领让全世界记住了这位了不起的中国人,作为游戏原型,李小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玩家面前了。

《铁拳》马歇尔·洛《铁拳》马歇尔·洛

  《铁拳》雷武龙(LEI WULONG)

  原型:成龙

  雷武龙的人物原型不用多想便知道是成龙,而且身份都设定成龙经常扮演的香港警察,此外雷武龙的搞笑天分也不输成龙。

《铁拳》雷武龙《铁拳》雷武龙

  《铁拳》鲍勃(BOB)

  原型:据说是洪金宝

  胖子中的武术高手实在不多,中国出名的大概也就洪金宝,鲍勃把体重、力量和速度结合一身,这简直就是在描述洪金宝本人。

《铁拳》鲍勃《铁拳》鲍勃

  《鬼泣5》但丁

  原型 :大家都懂

  作为鬼泣新作的创意总监,Tameem Antoniades,你有没有点公德心啊!有没有点责任感啊!能不能为玩家考虑一下啊!

《鬼泣5》但丁《鬼泣5》但丁

  《生化危机》瑞贝卡

  原型 :滨崎步

  《生化危机》重制版中,瑞贝卡的原型便是滨崎步,一切都是制作人个人偏好的结果。

《生化危机》瑞贝卡《生化危机》瑞贝卡

  《鬼武者》明智左马介

  原型 :金城武

  《鬼武者》除了2代都是以在日本人气很高的金城武为原型,而事实证明《鬼武者》的销量确实非常可观,购买游戏的消费者中不知道有多少都是粉丝来的。

《鬼武者》明智左马介《鬼武者》明智左马介

  《鬼武者》杰克·布朗

  原型 :让·雷诺

  同时,《鬼武者3》中法国男星让·雷诺作为杰克·布朗的原型也出现在了游戏中,如果说《鬼武者》找金城武做原型是为了打开整个亚洲市场,那么让·雷诺的出现便是为了打开国际市场,真是煞费苦心啊!

《鬼武者》杰克·布朗《鬼武者》杰克·布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